今天晚上8點多的時候阿....
正在emome選來電答鈴的我....專心的很
突然間地震了起來...
一開始是小小的上下晃動....我還不以為意繼續打
沒想到過不到3秒變成順時針大迴轉....
整個液晶螢幕都在搖...
那時我就大聲叫身旁的老妹躲到柱子旁....
(我在二樓...來不及奪門而出....)
這時我還聽見外面有小孩子在尖叫....
哇勒...這個地震怎麼這麼大......
蹲在柱子旁的我...看著搖晃的家...
心中一直默唸著...快停快停.....
不過地震還是好大...感覺家都快散掉了.....
一分鐘後...地震稍停...我急著下樓去問家裡情況
知道沒問題後...馬上打電話給其他人....
結果電話全都不通...
後來正用msn詢問朋友地震情況時....
哇勒...第二次又來....沒想到來的比第一次還急還大...
心中不斷浮現...不會吧不會吧.........
還好停了.....真是嚇的我屁滾尿流失了魂阿...哈哈

後來看了新聞台才知道第一次地震規模6.7~第二次6.4
耶..?....可是我感覺第二次比第一次還要大耶...(怪)...
新聞台阿...還報說震央在屏東恆春的枋寮.....
枋寮!?...枋寮不正是我服役的地方嗎???
不會吧...都不知道災情....
打回去也都沒辦法通....不知道有無災情~擔心中....

還有阿...這次地震...我魚缸的水都噴出來了....
證明了一件事....魚缸不要放在電腦或電視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