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可是朋友大部份都沒放假...
整天我就龜在家裡看漫畫......
一直看到晚上11點左右吧....
整個人覺得好累了....
就打開放著音樂的電腦...
哇哇哇....這麼多祝聖誕快樂的訊息.........
後來就一一回訊^^...
只有部份離線去睡覺的用簡訊回覆....
(因為明天他們要工作吧^^)
但是剛看完6~7本漫畫的我
加上有點想睡...頭昏昏腦鈍鈍....
我居然回訊給別人說....
剛在看漫畫~所以現在"財"看到訊....
我也祝妳"生日快樂"喔^^....(其他不多述)

後來對方回訊說 什麼生日快樂??...等....
哇勒...
真的是意外...
我那時剛看完漫畫正愛睏...
用手機打字..打的太順手...
都直接套用內建的"詞"...
才這樣...這真的是天大的意外阿...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