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過得實在是非常不快樂
事情都很多做不完了
值星士卻百般刁難內務整理
最後被罰勤兩小時就算了
還惹的大家對我印象不好
我只是簡單的想問值星士我錯在哪
我該怎麼做才能夠達到他的標準
才不會再被劃X ....
結果他卻是認為我在找他麻煩
一副非常不耐煩...不想理我
後來向組長反應過後...
又被他叫去念...說他是個很好溝通的人
有什麼話直接跟他講沒有關係
說他不是在刁難新兵還是怎樣
不管如何講最後都是他才是對的
.......
這讓我跟其他人難以適從
好幾個人都被罰勤留營2~4小時了
又因為與他的關係不好
連累到連上的組長與學長
讓我自己好難過
好像怎麼做都是錯的...
想要做到更好..情況卻只是變的更差....
心情真的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