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逛完職棒18年棒球嘉年華會後...
我跟妖哥去買了1 支50元的""愛的小手"" 準備拿來在大老二對決中當處罰公具...
這項提議我記得好像是妖哥還是小蔡提議的...呵呵....
然後第一場的結果是妖哥輸了~~我們規定輸的接受其他三家打一下....
後來第一個執行愛的小手的是小蔡.....第一下打下去...啪.........哇勒....超級大聲的





然後看到妖哥差點哀出來....表情超級痛的....我才知道.........
誰說小氣大財神是騙人的.......這....看起來是超痛的....
一個人超痛...其他三個卻笑的要死....哈哈哈哈...
最後我們大老二對決的結果是...妖哥2敗(6下)...小蔡2敗...顏員外3敗(9下)
我0敗...好險...(~汗~被我躲過了)





不過後來顏員外又要上訴...加賽兩場......他...二連敗...
所以他一共被打了15下...(加上之前的)..這是印象中啦...哈
後來他又要跟小蔡pk...屁股又挨了4下...愛的小手卻應聲而斷...
哇勒...真的好大力喔...哈哈哈哈...
(照片請參照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