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行五個人去參加了職棒8年棒球嘉年華會...
真的是好玩呀~
我們玩了闖關遊戲^^
共有八個關卡...
一開始我們先到了打擊區...我超期待的說
因為我以為聯盟會像之前2001年世棒賽辦的那樣...
有變化球的投球機...結果沒有...真是小小的失望了一下...
不過這次的遊戲關卡...讓我體會到...好幾年沒用"木棒"打過球的感覺...
真是棒呀!自國中之後幾乎都沒用過木棒打過球了吧~~
這種擊到球心的紮實感...非常的棒呀!

接下來我們就走到測速區...
自己心裡暗想...之前在大魯閣跟百分百測球速...隨便都有100km...(自己最快123km)
而且這次是站在類似投手丘的高台上...應該會更快才對(有助力)
結果最快才投到102km...大家也都投的球速也都差不多100上下說...
不知道這是不是才是"真正"的球速呀...
果然打擊練習場的球速有灌水喔~~不過這樣也比較有人要去投啦~不怪你們@@

後來我們到了棒球九宮格
相信常看電視的大家應該對這個不陌生吧~
一開始大家都猶豫不想先上...後來我就先上啦~(只能投6球-.-)
而且運氣很好的是...一開始連中三元...喔喔喔~~~~~~~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就這麼的準起來了...不過後面三顆全打中邊匡...
所以只打中三顆球.......
接下來是妖哥...他也還不錯..投了2還3我忘了@@...
阿勇更好笑...一開始都沒中..在那邊很緊張...(哈~因為輸的要請飲料)
最後還是有打中兩顆...
gg毛毛也是...打中兩顆........
最好笑的是當今史上最強左投...阿肚上場投球....居然半顆都沒中
而且偏差的好像滿多的喔(請參照相簿)~哈哈...最後就是老搖請飲料了~哈哈

接下來我們還是陸續的去闖關...也拍了很多照片說...
感覺這次棒球嘉年華會真是有趣...比常常呆在家裡玩遊戲好多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