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購入了期待好久好久好久的數位相機~
這可是我買的第一台數位相機說...
從大學時就好想要買了...
一直很想拿數位相機來拍一拍好看的風景或圖片
今天終於如願以嘗

我的相機是 Canon 850is 是在鹽呈區的柯達行買的喔^^
一拿到相機我就迫不及待的跟妖哥去試拍 夜景
我們兩個就跑去附近的愛河跟真愛碼頭去試拍...
吹著不算大的冷風在愛河上..兩個瘋子...哈
幸好我穿3件...
後來還有到城市光廊去拍^^
最好笑的是...妖哥因為手會抖拍不好...後來拍在城市光廊旁的石頭上
(石頭比椅子低喔)...然後姿勢很像在五體投地膜拜...快要笑史我了
本想偷拍...結果來不及...他已經站起來了.....可惜

還有阿...妖哥真的是抖手王....拍一張我與城市光廊步道的合照...
照片完完全全的晃到...最少拍了10張吧....我笑都笑僵了..
等會上傳我昨天拍的照片~
會放在愛河跟城市光廊裡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