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上個月4月初弄傷的右手腕...經過了快一個月的治療時間
不果是中醫還是西醫...
怎到現在都還沒治好阿.........
傷後兩個禮拜一直都是看中醫...都沒辦法完全好
現在轉看西醫...每天固定時間去報到...
復健...又是電療+熱敷.....還有超音波................
還加上針灸.....
第一循環的復健做完了...居然都還沒好.......
醫生又把我抓進去..針灸....
針灸我是不會怕啦...針多了...........
不過這次醫生好奇怪...叫我手握拳頭轉向另一邊...
一扎下去...哇勒....超級酸痛麻......
之後又扎了4針.......我整支右手完全沒力......
真的是連動都不能動.........
後來拔針後上樓去復健...手依然還是整隻沒力...
就在用磨超音波時..發現我右手腕關結居然有"綠氣"..!!
難到醫生真我不注意時...
偷偷的賞了我一掌 江湖上失傳已久的 化骨棉掌....
哇勒....整隻手都沒有力氣....
好悽涼阿............
誰快來幫我解開 化骨綿掌之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