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年輕的時候(高職~大學)~只要一聽到要去吃~吃到飽的餐廳~二話不說~衝阿!~
管他是日本料理~火鍋~西式點心~中華料理~只有狂吃特吃可以形容!

可是今非昔比阿...好漢現在只能提當年勇~
現在每次的聚會~選擇吃到飽的很快就會有人舉白旗投降...
根本沒有吃到什麼........
像今天跟小菜~妖哥~阿肚~阿勇一起去"伙神"吃.....
阿肚才吃那麼一點點就不吃了...真正沒菜$
我們其他人也沒吃到什麼~感覺真正沒菜$a......

另外.......要講的笑話是............
今天去伙神吃壽司時....居然不小心把壽司外面包的透明膠帶吃下去了...
這可是我頭一次吃到塑膠帶...........................
壽司一口咬下去...覺得有東西很難咬...索性一口給它吞了.......沒想到.....後來仔細看一下桌子上的壽司........
居然有包透明塑膠膜...............哇勒........當場就被其他四人狂笑.................
後來吃壽司還故意仔細的剝開透明膠膜........

順道一提的是今天去的這間店感覺還不錯
這間餐廳很寬敞~用餐不會讓人感覺很窄很擠...大片的落地窗就面向浪漫的澄清湖畔...面對夕陽沉入湖底的景色用餐...多令人心曠神怡呀..夜間...得月樓與光的交合加上澄清湖畔的路燈...一盞盞的像似條星光大道將你引入另一種風情讓人有種很特殊的感受...彷彿已遠離都市塵囂而置身在一座美麗又富有田野風味的湖畔...在這間餐廳用餐的感覺真的不錯!
吃的方面 
他們的無煙燒烤...不像傳統的上面有盞吸煙的機械排煙...還是會有些許煙留在店內...這間店的排煙設備似乎是做在烤爐的旁邊...整間店內很難聞的到燒烤的油煙味喔...(當然我沒有真正去試看看排煙設備是不是在爐邊...我可不想讓我的手熟掉)
另外...我還滿推薦店內的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喔...我覺得比起外面簡餐的義大利麵有過之無不及喔!!
但有個缺點就是...他們店內的肉片比較小塊(豬肉)...可能是因為這間店主打的是"牛肉"吧(只有牛肉較大塊)...所以令人覺得有些小缺陷.....
行的方面...這邊車位很好找喔~店前沒停車位~就停去澄清湖棒球場去~順邊欣賞一下國內最好的棒球場壯闊的樣子...以及旁邊的大貝湖(澄清湖)與小貝湖
樂的方面...有機會的話可以在這邊吃個中餐~晚上再去澄清湖棒球場欣賞職棒比賽或是至澄清湖賞湖景都是不錯的選擇^^ 
花費
一人399+一成服務費
總之今天去那間店的感覺~真的還不錯~有機會請大家多去看看^^
arrow
arrow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