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   今年不可錯過的好電影^^



昨晚跟大學的好友們去夢時代看了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  
實在是太好看了...劇情好~聲光效果炫~也有很多笑點與感人的地方~~都很棒!
是一部讓人想再去電影院看第二遍~~
我想有童年的男生...小時候應該都瘋過變形金鋼這部卡通吧!
當時就是喜歡它們變形的感覺~然後再去打敗敵人~
這次被拍成電影~從卡通簡單式的變形...到電影裡變形金鋼們目眩神移的變形~
再加上非常有張力的劇情...以及電影中描述的很多秘密...等~實在是太好看啦!

在電影中..男主角對女主角講說...妳現在不坐上這部車...五十年後...
當妳回想起這件事...難道妳不怕妳可能會後悔....當時為何沒坐進這台車...
我想...大家如果現在不去電影院欣賞這部聲光效果特佳的電影...
幾年後在家裡看~可能就得不到像電影院般的感覺~所以一定會後悔!!
建議不要下載盜版片看...去電影院看才是真正棒的!!!

這部電影裡~算是在我看過的電影裡面很喜歡的一部~
搶救雷恩大兵~侏儸紀公園~神鬼傳奇~魔戒~神鬼奇航~變形金鋼...
這幾部都是我很喜歡的電影~只列舉幾部~~
希望有時間的人~一定要去看這部電影!!我強力推薦!!!不好看免錢...
在網路上看說要拍三集~我一定三集都要去看^_______^
看完這部電影現在已經有種後遺症...就是看到路上的車子都覺得會變形~~哇哈哈哈~~



沒有犧牲~沒有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