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變髮後~~
隔一天馬上又成為了流行先驅~~
不過這次跟以往不同...


這次是被傳染的............
醫生說是被傳染的流感...
不像以往我會因扁桃腺發炎而發燒
昨天我整個人都快掛了~
頭超痛~超重~超燙~~~~~
而且非常想吐....在診所等掛號時....好幾次都差點吐出來...我忍..-.-
那間診所(陳柏蒼耳鼻喉~應該不用我打廣告了~)
生意真的是好到不行...(除了醫術不錯~裡面的護士都很有氣質且漂亮)
讓我等了近一小時半吧.......
(辛苦阿成陪我看醫生~白等了這麼久)

不過昨天還真遇到了個小意外~~
沒想到看到LaNew熊的球員~曾豪駒帶著他的小朋友去看醫生~~~~
我一看到他就大喊了a~~~是曾豪駒耶.....
但個人正在發燒...沒有向前跟他打個招乎~~~
只有阿成~還有她旁邊的女生~還有我後面的人有聽到吧~~~
算是個診所奇遇記~~繼上次在小上海遇到林聖凱~跟逢甲夜市遇到莊培全後~~第3次路上遇到球員~~
-----
另外一提~昨天阿成旁邊坐了一個可愛的女生~
她的眼睛真有吸引力~讓我多看了好幾眼~~
她也有多看了我幾眼~~也許在笑我頭怎可以電成這樣~~(XD)
不過她真的還滿漂亮的~~眼睛大大的喔^^
聽到護士喊她的名字~好像是叫鄭怡婷吧?
可惜的是~我正在不舒服...(就算沒事也不會去搭訕吧~@@~)
反正都過去了~沒機會認識~~~
-----
難道我發高燒時都會遇到美女嗎?
之前當兵發高燒到枋寮醫院~掛急診~
幫我打點滴的護士~
也是個很漂亮的原住民女生(因為他在跟士官長聊天)
可惜的是~我都在發燒~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