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這樣放棄環島的機會嗎?

騎機車環島  好一個熱血的行程
但是太晚知道  太晚要安排  讓我覺得好麻煩




四天環島的行程  第一天直衝台北
後三天東北角繞花東玩回大寮

路上能拍的美景  想必一定很多
而且花東的好山好水  真的很漂亮  我很喜歡



但是看了雲圖  看了氣象預報
突然為我的拍照裝備擔心了一下......
畢竟要帶整套裝備加上行李...那可一點都不輕鬆



而且要重新整理車子  應該也要花費不少  (當然是騎125的)
然後家人又擔心 = =  (今天一開口  馬上得到不太正面的答案...)



說了那麼多理由    最後還是只能忍痛拒絕大家盛情的邀約
真的太趕了啦~~  哈哈哈
如果只單純帶一台相機  純粹享受""環島""這熱血的兩個字
我可能就直接衝了 XDDDDD



但我還是比較想在山上
或是海邊  多住個幾天

想上山  想下海
多拍一些自然美景  多紀錄下走過的足跡



想想日出日落
想想晨露濃霧
想想花花草草
想想天空海洋
想想星軌夜景

哇哈哈哈  我都好想拍 XD

光與影的變化
能讓很簡單的東西  更添上特殊的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