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媒體瘋狂炒作 陸資來台灣炒樓...
看了真有點受不了.......

怎麼會捧陸資捧成這樣呢?
寫成他們好像是台灣房地產界的救星~台灣經濟沒有他們不行

我自己非常不了解...他們來有什麼好處? 有需要炒作成這樣嗎?

1.炒樓 = 房價升高
炒樓真得對一般平民百姓有幫助嗎?????
還只是針對M型社會頂端的人有利?????

依我看...未來我想買房子的願望...可能很難實現...@@

2.炒樓 有助台灣經濟???
我不敢說沒有~但是弊一定大於利
吃虧的一定還是領死薪水的市井小民

3.新聞媒體過度且誇張的炒作令人作噁
陸資來台炒樓  搞得像神仙~救星降臨台灣......搞屁啊......


唉......
有點受不了最近部份媒體一報導中國有多好~
開放中國市場~大家多有錢賺
不斷放送中國對台灣多友善的情況........

我除了難過外~還很擔心~~
怎會如此的"親近"一個用數千枚飛彈瞄準我們的敵人呢?



除了陸資炒樓的新聞外
開放中國來台觀光似乎也被炒作成救命仙丹~

熟知台灣觀光業的人~一定不難了解~
台灣觀光 歐美及日本旅客是占大多數的
特別是日本旅客~~
怎沒有人要去重視日本旅客~反而把陸客當成金元寶
日本旅客消費能力有陸客差嗎?

前幾天還看到一張照片~
有間商店已經大剌剌的在自家牆外掛上幾個極大的簡體字~歡迎陸客來台

我看了~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陸客來台觀光~ 一定會多少都會有賺頭
但是真能像媒體吹捧的這樣嗎?

我想~不見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