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欣賞有笑有淚的影片前~請放大喇叭音量~並把網誌歌曲關閉~感謝Orz
無名居然把最後一點點剪掉了...真囧> 算了~原檔我會留給他們的^^)

2008.05.18

就是兩位新人的訂婚之日

這對新人也很大方的請了一群好友

到冒煙的橋吃個粗飽


當然~我們也要送點小回禮 ^^



這部影片~是當天在冒煙的喬所拍的片段組合而成
影片製作時間大概花了三天多的時間~
其中遇到蠻多困難的~但是都一一解決^^

例如:遇到劇情安排及轉場對白...等,問題
也請教了很多人~請他們給點意見~(感謝 Orz)
至於技術上的問題~還算容易......

比較雞車的是......我用的影音軟體......
三天內大概當了超過五十次吧 

當到我都想砸了電腦~~~
一開始不知道~還一直傻傻的做...
常常做了很多~當機後全消失    囧>
後來怒了~~做一步~~存一次   XDy


幸好最後順利的完成了 ^O^ /
(大家猜我在幾秒時有出現 XDD)


這次去冒煙的喬的朋友~有很多喔~共有
彥銓~宛秦~經綸~正谷~朝威~孟城~志隆~盈志~昱霆~俊傑~
小趙~雅芳~宗仁~郁婷~予玲~淑媛~秀雲~怡秀~我

不過由於部份的朋友有事必須先離席~
而沒辦法拍到完整的祝福片段~覺得有點可惜

我也沒想說要補拍~~因為~~~當天拍的絕對是最自然的~~呵~~~
我已經用現在的短片~做出一部為他們祝福的影片了^^

就讓我將這一部影片~送給他們當作訂婚之日的紀念

也真的衷心祝福他們能夠長長久久~
永永遠遠   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