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就不太常蛀牙的我
沒想到就在上星期去檢查牙齒時
發現兩顆蛀牙~~有一顆還是上排右邊最後面的智齒...
這對平時早晚都有刷牙習慣的我~~算是有個小小的打擊(刷牙刷心酸的-.-)

當然...醫生一定叫我拔掉的 = =  (叫我拔智齒)
已經幾十年沒拔牙的我~當下是有點猶豫~
但即刻下了決定~~反正拔牙嘛...又不是沒拔過~


今天  照著約定的時間到了診所...
沒想到居然是休診-.-
原來是我太早到了~(早到總是比較有禮貌)~

後來就坐在那邊等拔牙~~
一躺上椅子~醫生就叫護士去拿麻藥了~
好像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哇哈哈哈~
我想說還會給病人來點心理建設~或是說說等下會遇見的情況~~~結果都沒有 lol


躺到椅子上不到3分鐘就看到醫生拿了大大的針筒準備打麻藥了
有很趕時間嗎? -.-? (大概醫生也看我沒什麼特別害怕的表情~)

打麻藥其實也不太痛~~
不過看著大大的針筒~往嘴裡注射~多少都有一點點緊張~~
等麻藥開始起作用後~
就看到醫生~拿著很像尖嘴鉗的鉗子~~準備要來拔了

老實說
我有點失望  XD
我以為會拿更"兇"一點的工具來拔耶 ~ 哇哈哈哈

拔牙的過程~也沒有遇到多大的困難~
原本還想說我長歪掉的智齒會很難拔(上排兩顆長的跟牛角一樣~lol~)

感覺醫生也沒有很出力耶~~左搖搖~右搖搖
一開始好像有點拔不起來~叫護士拿另一把鉗子~~
不過神奇的是~醫生換了個拔牙角度~~居然很輕鬆的就用一隻手拔起來了 0.0
當然~ 一點都不痛 (很感謝麻藥跟醫生的技術)

最後我還把那顆蛀掉的智齒拔回來當紀念品 XDDDD
下面是牙齒的照片連結~(我不貼到blog上了~怕有人不想看)
想看的自己點來看啊 lol


我的紀念品(不敢看不要點)

咬著紗布~咬了一小時多~嘴真酸 @@
拔完牙~整個人都感覺很輕盈~~~
大概是減了0.02公克的重量吧 XDDDD

希望快點好起來~才能來吃大餐~寫食記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