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開始
我就已經到高雄捷運報到了~
沒想到第一天居然是狂上課.......上到晚上七點多~囧~~~
可以說在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下~
突然上一堆以前沒接觸過的東西~
所以上到兩眼昏花~頭痛不已....


最痛苦的莫過於想偷睡~卻又不能睡 XDDD (誰叫我坐第一個 囧)

七點多回家~帶了一大堆資料~
(不誇張~我的包包都快裝不下了)
吃個飯~撐著百斤重的頭~~搖著搖著~~
想說複習一下今天上過了~結果書翻沒兩頁我就睡著了@@
連澡都忘了洗~~~還在今天早上六點爬起來洗澡 (有沒有這麼累-.-?)

其實~我本來是因為頭痛想躺一下~~結果沒想到就這麼睡著了~~
(就這樣結束了我工作的第一天...)



今天也大概是重覆著昨天的動作~
狂上一堆聽不太懂的課程~~
不過已經有比較習慣了~~

但是我還需要再學2個多月~
才能站上第一線~維護乘客的安全~
因為我是列車駕駛...
以後看到我開車~~你可以從駕駛室車門上小小的玻璃窗偷偷監視我~
但是不要來鬧我啊....




分享一下自己之前無聊時做的高捷小標籤~傷眼勿怪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