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9/27)在球場弄到的傷口

在經過4~5天我這蒙古大夫  自己 療傷

傷口...感覺變得更痛了 囧


一開始受傷時~我是立刻用清水將紅土沖乾淨~在用面紙將小沙子挑出
回家之後立刻上優碘~後來接受某蒙古大夫(XD) 建議之下
去買了塊"人工皮"來貼

話說這人工皮真的很怪~
第一天除了一直流組織液外~其餘狀況一切正常
但第二天貼完~我發現傷口部份開始紅腫~疼痛
且紅腫的地方還沿著手肘的傷口~延伸到二頭肌的部份  囧

我一看到這情況~立刻停用人工皮~~只上優碘來讓傷口保持乾燥~~
隔天疼痛感似乎有好了一些~~

但由於有些朋友一直在說什麼:小心傷口感染~小心破傷風......等  一堆
之前傷口紅腫的我...也只好去求醫啦 囧

其實求醫也還好~~只是上上藥膏吃個藥而已~~沒什麼感覺

但好戲在後頭.................

今天..........

醫生有交帶要去換藥...我想說就換換藥而已...沒什麼

沒想到..........

細心的護士是先慢慢的將我的紗布撕開~~

然後用超大根的棉花棒 輕輕 的將藥膏擦掉...
我原以為...

擦完就要上新膏了.........

結果........................

細心的護士又拿了一根新的超大根棉花棒
用力的在我的傷口處~磨擦.....要清掉傷口表面一些不好的皮與組織

哇勒~幸好牙齒有咬緊~~不然我會叫出來  XDDDDD

這種感覺就像是拿很鈍的刀子~在你的皮膚上慢慢磨~慢慢刮.........

喝啊!刺痛~撕裂的痛...真的是 痛到一個不行~~ ....還得強顏歡笑.................囧



想到明天還要換藥~我就有點頭暈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