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DC夜拍~別太計較拍出來的樣子了@@)

好不容易~湊出空檔再次來到球場~
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都沒辦法來

要不然就是放假~但是很早之前就有人有約了@@
今天終於再次踏進球場為LaNEW加油!


帶著還沒好的傷...(詳見上一篇)
拿著加油棒要敲敲打打真是頗為困難
我的手肘幾乎不能有太大的震動到~就連騎車也一樣@@

不過幸好只有左手比較嚴重~~
右手還可以敲加油棒 XDDD
(明天打算去外科看看傷口了 ~"~)


今天的比賽打的真的也蠻好看的!
可惜沒看到煙火秀~"~  
有2~3支打到全壘打牆的飛球...就是沒飛出去 囧

沒煙火秀看~沒關係
我看""阿海哥""一枝獨秀就很棒了 XDDDD


(他就是阿海哥)

我真的會被他笑死~~
有時會幫補手配球~有時還會打暗號~~
今天還拿潘忠韋後援會的旗子衝下來喊:我新騎白馬~衝三關喔~~~~ XDDDDDDDDDD


(他就是阿海哥)

他真的很好笑~~很能自己樂在其中~~
很能融入比賽的感覺~~

還有後面"賣便當"的阿伯~~
現在幾乎每場都看到他們在賣便當了XDDDD
真是越來越有趣了XDDD

下星期三好像是對兄弟象~~
我上0421的班~~應該有機會可以去現場看~~
但是隔天上0515  囧.........
我是要早睡還是到現場看呢@@?




後記

本日
2008年第  287場 例行賽 (高雄縣)
今日 熊7:4牛 
觀眾人數1323

到現在本季累積進場數是17場(以前都沒算過一年進去幾場~今年來算看看)

熊主場
8勝8敗(看球2連勝中...)

其他比賽(1勝)     ...算主場勝好了
獅  1勝
象  1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boy088 的頭像
    rockboy088

    記憶拼圖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