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比賽~搶到一顆球~還掛彩 = =
但球送給小朋友了~我看他跑整場~
球飛哪邊就跑哪邊    非常想要一顆球 XDDDDD
   
順便跟那個與我搶球的仁兄說個抱歉......
你整個從坐椅上飛撲下來~其實我有嚇到 XD
應該把球給你才對~~哈哈

---------正文---------
   
球場內看到的一個爆笑場面~
   
某爸爸跟兒子帶著剛買的50元大熱狗~
開心的要坐下來看球~那位爸爸一腳跨越球場坐椅時
他的腳去勾到大熱狗~大熱狗掉到小朋友的頭上~
小朋友的頭上沾了一堆蕃茄醬   XDDDD(我這樣笑會不會太雞車呢?)
   
小朋友邊哭邊指熱狗~那位爸爸很想笑但又很無耐~
只好再跑去買一支新的大熱狗......
把小朋友丟在球場坐椅上哭  <= 囧>
頭髮上依然沾著很多蕃茄醬
   
但那個爸爸買支熱狗還買了快一局才走回來
我還在遠處偷喊~弟弟你爸爸不要你了 XDDDDDD (惡魔化)
最後小朋友拿到他爸爸買的新熱狗後終於不哭了~
頭髮上依然沾著很多蕃茄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