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居然做出比扯鈴還扯的事情   XDDDD

中午開車載父母親去吃東西~
在地下停車場將車停好後......




父母親先下車~
然後我居然..............



也下車~並把門鎖起來 !    <=可是我忘了熄火+拔鑰匙    囧>

在我關上門的那一瞬間~
我的腦海中突然顯示出一個畫面~
就是我的臉居然變成了驢頭臉  XDDDD

然後不自覺小小的叫了一聲~  啊~~~~~~~~
漲紅的臉~有點尷尬
在不知所措的情況下~~~幸好平時工作訓練有素~~~
冷靜下來想想解決之道~~

最後決定賭了一下~看看後車廂有沒有關 XDDD
很幸運的~沒關~~哈哈哈~~~

這時我只好施展軟骨功~  爬~~~~進去車子裡面 

熄火  拔鑰匙 XDDDDDDDDDDDDD


真的是比扯鈴還扯~~
生平第一次發生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