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啊~
總算買到 adidas original 的款式的鞋子了~
之前有一款 黑白的...超喜歡

可是跑了好多間店   試了好多次....最後總是殘念
沒辦法  自己的腳掌前端太寬  比較適合穿板鞋那種的~

昨天  完全沒想說要買鞋子
但是  也許就因為很簡單的理由  就買下去了  哈哈哈

這一款鞋  是復古皮革色的  然後用低調的墨綠色去襯托
然後 鞋頭還是奶油色的  哈  一整個很不錯~



可是光好看也沒用啊  要懂得搭衣服  更要穿的蘇胡~ (不小心押了韻)
這雙original  穿起來沒像之前喜歡的款式那樣

也許是因為穿比較大雙的關係吧?  US 10.5
可是之前那款黑色的我也試過 10.5跟11  走起來就是不蘇胡  最後放棄~
但這一雙穿起來不會耶  哈哈哈  

阿志也跟我一起買了一雙   可是他買的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橘白系列的~
重點就是鞋底!!!  鞋底有鮮艷顏色的鞋款  總是很容易令人多注意那麼一下

就算不認識穿的人  光看他背影的鞋底色   多少都會留有印象 呵~




這幾天本來都想找人出來電頭毛
可是上班的上班  有事的有事

今天也是臨時決定要去電頭髮~~
中午買完該買的東西後 
就自己跑來啦~~哈哈哈



我總是在冬天電頭髮   哈哈哈
好像已經連續幾年了呢   玉米鬚 => 銀絲 => 飛輪燙 => 髮根燙

對  我今天就是燙髮根燙
造型師 bobo  還跟我說  順便幫我的髮尾 燙捲
有點弧度比較好~~

上面兩張都是請助理妹妹幫我拍的 XDDD
不然我還真沒辦法拍到後面跟頭頂~
先謝謝她啦  哈哈  (bobo沒叫我拍下來的話  我大概也只會拍成品圖而已)


這是上完藥水後
頭包成這樣  很有戴原住民風格的帽子的感覺~



蒸頭髮蒸了好久...
幸好有報紙跟雜誌  不然會像上次剪髮時
看到一個妹妹  燙髮燙到狂釣魚  哈哈哈哈

對了~雜誌內看到了些小故事
覺得還不錯...看了頗有感覺
貼給大家看

"" 我以為可以把自己的意志加在孩子身上 , 因為那是我生命的延續 , 我沒把他當成
獨立自主的個體 , 不懂生命有它成長的進程 ""

這是一位成大教受寫給兒子的道歉信中的部份內文
這似乎都是台灣傳統家庭的觀念...只是看固執己見的程度大小罷了
看完該文章  真的覺得  這是一個該深思的問題啊!



講了堆話
不知不覺就燙好了  這就是成品圖  花了3個多小時
雖然看不太惜慣  但至少已經把我扁扁的頭毛  電得蓬蓬的啦~~哈哈
其他的慢慢整理   慢慢習慣  XD

回家的路上  第一個不習慣的就是  戴安全帽  一整個覺得頭  長大了   哈哈哈哈



這是回家後  戴完安全帽  沒有整理
等著吃泡麵  哈



前面的頭髮應該再撥一下才對  哈
不知道明天睡醒  會不會變爆炸頭喔 XDDDD



對了
我還想買淺色襯衫跟銀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