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慢慢開始  依賴妳  迷戀妳  天天想著妳

在我心情不好時  陪伴我渡過低潮  安撫我的心情
在我精神不振時  給我加油打氣  讓我清醒

在我生病的時候  給我溫暖  給我活力
在我開心的時候  與我一起分享心情  慶祝那份喜悅

在我想哭的時候  總是默默的陪著我
在我煩躁的時候  總是可以安撫我如巨浪般的情緒

夏天  我喜歡牽著妳的手
冬天  我也喜歡握妳的手

無論何時
我想  我總是不能沒有妳

但是...   曾經  有一些時候  想過要忘掉妳
沒想到  卻換來低落的心情與消瘦的身形
原來  我們是那麼不可分離

幸虧  妳對我的不離不棄 
才讓我迅速回復以往的生活


飲料啊 ~ 我真的不能沒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