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得知自己受傷之後...包含大學還沒畢業加上當兵一年四個月...
已經有兩年多(或更多)沒再去拿過球棒打棒球~
(註:當兵的時候有去丟球....)

昨天跟朋友去了打擊練習場....
不知原因的...那時突然覺得.....今天一定要打到棒球..原本只想丟球(不出大力)
後來看著朋友都去打擊區...結果自己也跟著去打了@@....

睽違了兩年多...第一次拿起球棒打擊...一開始我選擇了120km的球道.....
果然...第一次打擊的結果不怎麼理想...畢竟這麼久沒打了...
身體已經跟不上想法(太久沒練身體了)...打擊姿勢也是走樣....
不過倒是都還打的到球說...只是都是滾地(當然也揮空了幾球)

後來打了第二次...耶?~~球居然全打到了...也有幾顆打中球心....
自己還滿高興的說...不過打擊姿勢還是挺不順的...也抓不太到揮棒時機
最特別的是...當最後一顆球投過來時....我覺得球長的有一點怪....
(真的有點怪...不是正統圓形....).......
後來不管三七二十一...打了再說....(錢難賺....)
結果我看到我打擊出去的時候...球居然往兩邊跑.....
對...沒錯....球往兩邊跑.......因為球...破了...................

哈哈哈~~~原來我是打到一顆有點壞掉的球........
難怪球飛過來時覺得不太對勁.........

今天...我的右手腕...超級給它酸.......
大概是昨天揮擊棒球時...轉腕的動作去拉到吧-.-
果然是太久沒有練的身體...比較負荷不了棒球強力拉伸的動作
(我還有做熱身耶@@.........)
不過能打到棒球真的是很開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