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終於職棒的球季即將開始
身體內蘊藏已久的野球魂~蠢蠢欲動~

今天去看了LaNew熊隊與統一獅隊的義演賽~
這兩隊將兩場義演賽的收入再扣除掉基本支出後
將全數捐贈社會弱勢團體~

義演賽是兩支很用心的球團的對決~
雖是義賽~但是也有相當成度的熱身賽的味道
熊隊的鋒哥~陳金鋒也在兩場義賽敲出兩支全壘打
所以總共捐了四萬...(因為林智勝說鋒哥打全壘打..他也要捐一萬..一支一萬)
結果鋒哥跟智勝共捐了四萬
統一的潘威倫也在義賽前說投1k捐5000元~
在第一場的比賽~嘟嘟總共投了3k~所以也捐了15000喔~

今天這場比賽阿~還真是不錯~
一開始第一局就看到鋒哥全壘打~真是有夠爽阿~
然後也發現幾個人表現的挺亮眼~

余進德...進步很多...以前在業餘就好像是個不錯的內野手...
但是進興農後居然變成外野手..?(沒表現空間)...結果還被牛隊釋出............
輾轉進來熊隊後...表現越來越好...牛隊...真的做了錯誤的決定阿!

徐余偉...本來是業餘的強投...我也非常看好他...前年對兄弟後援出賽
還投到150km且三振兄弟數位打者...真是讓我確信我的眼光沒錯!
但是他還是一直有存在著控球的毛病...且在去年受傷都無法出賽煞是可惜
今天表現也覺得還好...控球還是不怎麼理想...不過球真有尾勁阿!!
坐在中外野看的特別清楚!希望他在今年能夠再加油!

張民諺(傑)...原本也是業餘強打...我也非常看好他...但是卻一直沒有辦法表
現出來他的水準...今天表現也只能算普普....

黃俊中...今天投出146~147的速球...可惜控球仍然不理想...變化球引不了打
者出棒...要不然就投不進好球帶....只能說...剩直球比較猛!..加油阿!

.................................
今天在球場也看到讓人覺得驚奇的畫面...
就是內野的觀眾們...居然可以在換局時刻..站起來一起跳舞...當然辣妞啦啦隊
有在帶...不過這種景像...居然在純樸的南部看的到@@...真是意外阿....不過這
樣真的很棒耶~我喜歡這種熱鬧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