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今天終於是職棒18年開幕戰了...
3/17的這一天與職棒元年開幕戰還是同一天喔^^
值得紀念的一天^^ 雖然那時還小不懂棒球...
不過我可是從職棒3年就開始看棒球的球迷唷~

本來今天的比賽只約到張g毛一起去而已...其他人都有事在身...
最後在3/16買預售劃位票的那一天...想說.........
不行...一定要找多點人一起看比較有趣...........
後來便一一撥電話給朋友^^"""..........
沒想到最後總共約到4個朋友一起來加我5個~^^~
有竣元~張g毛~阿勇~阿肚...真是令人高興阿!!!

今天本來想早點去...活動開始在下午兩點半.......
結果後來他們好像都不怎麼想那麼早去...錯過好多活動...
有投準遊戲~簽名會~還有可以在臉上畫上球隊圖樣說....錯過好多
而且也錯過了活動重頭戲...LaNew Girls 跟大師兄~林智勝
一起發表的All For Fans 的單曲表演...雖然誓師大會時看過...
不過真的覺得好可惜阿...............

後來我們在開賽前到了澄清湖棒球場...現場人還真是有夠給他多的...
(請參照照片...我有拍人群喔...)
幸好我們買的座位是已經劃位的座位...不用排隊進場..以後要多利用
要不然每次排隊進場都要超早就進去-.-"""

進入球場後...發現真的是超多觀眾的說...LaNew內野一樓應該是坐滿了
坐到連二樓都很多人!!(請參照照片...)
就連統一那邊一樓內野也坐了六七成滿!!!
(最後回家看網站...進場人數有10012喔^^..)
且在球場內買個便當還是飲料之類...還要排隊的...人真有夠多!!
(隊伍還挺長的....)
阿勇還特地跑去買了一個便當說...他也許中午沒吃...

後來我就趁著比賽開打前拿著跟妖哥借來的相機...瘋狂的拍...哈
跑了好多地方~內野一樓二樓~球場走道...等.......
這是我第一次拿著相機到球場拍照說...好開心.......
(所以一直猛照...真不知道我是看比賽還是來照相的~哈)
總共拍了4~50張吧~哈哈哈~

我還有跑去拍LaNew Girls 辣妞啦啦隊......
因為某某朋友叫我多拍些他要看...-.-...
可惜本人拍照技術不太好...照起來效果.............
比較讓人覺得尷尬的是...我站在這麼多球迷面前猛拍辣妞....
這.............

今天的比賽也真的很好看...雖然一開始就被打下大局..4分....
不過後來居然還逆轉勝(5:4)...真的超高興的...
還有阿...比賽開始前我就跟朋友說我有預感...陳金鋒...鋒哥
會從嘟嘟..潘威倫手中打出一支右外野全壘打...
結果鋒哥真的還從潘威倫手中打出一支特大號的全壘打...
只不過是在左外野...超高興的..........那時..當鋒哥打出去那一剎那...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以前有在打棒球...反應比別人快些...
球一往外野噴我就站起來高舉雙手說...全壘打!!!
這時我發現(眼睛餘光).....旁邊的人好像還全部都是坐下的...(汗)
比別人快一拍...哈...感覺怪怪的!!!

這次熊隊辦的開幕賽也真的很好玩!...
買票進場的球迷都有一塊用厚紙板做成的 10 號...
為什麼呢?..因為熊隊把球迷們當成是自己的隊友...
也就是最佳第10人!!所以所有的球迷背號就是 => 10號

還有七局跟黑松沙士合作的活動...熊隊請所有的球迷在七局的時候
倒數 3.2.1 一起舉杯開沙士 => 黑熊沙獅...(偕音) 
這個近一萬人一起舉杯暢飲...這真是我第一次看到的..好狀觀...
不過我忘了拍下來做紀念..........(泣)...

賽後...出了球場之後......我們除了到處拍拍之外...還在球場外遇到熊隊球員
龍貓-曾豪駒...他可是去年亞洲職棒大賽...從日本職棒冠軍隊日本火腿隊
的先發投手手上狠狠的敲了一支HR的球員喔...
....那場比賽差一點就贏日本職棒冠軍隊..真的好可惜...
我還拿了兩塊10號的板子給他簽名說^^ 竣元也有拿給他簽..
他也很阿沙力的幫我們簽名..^^
最後還跟他拍了一張照片^^...不過由於個人緊張..
10號的牌子拿反了居然渾然不知...(請參照照片...笑)

這次參加開幕戰..真的好開心說...
最特別的是...聯盟還請了一位90歲的阿伯來觀賽...
這位阿伯來歷可不小...他可是曾經風光台灣一時的
嘉農棒球隊的成員喔!!...看他參加開幕儀式後...
坐在後面好像在哭泣...應該是感動的哭泣...
他見證了台灣職棒17個年頭...如今已經高齡90...
卻還是應邀來參與職棒18開幕........真的令我的好感動喔...

不管如何...今天的開幕賽...辦的很成功...
希望台灣棒球能夠繼續像今天一樣蓬勃發展...
希望大家以最實際的行動來支持台灣棒球!!支持用心經營的球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