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比賽~因為要上班沒辦法看...囧

為了避免不知道最新戰況...

本來還要請朋友傳簡訊來回報 XD

不過後來怕不專心~只好說贏了再傳訊息給我知道-.-


......

其實上班上到中午時~我就快坐不住了>”<

想去拿公司的筆電偷看一下比數...結果......

車務辦公室已經一堆人在說不用看了-.-

連車務長都說 囧掉了~~第一局就爆了七分

我聽了心情也整個變得失落......唉......
(沒想到公司也蠻多關心棒球的人^^)


之後~陸續有接到簡訊~~
但讓我不敢相信的是...
比數居然從 8:2 => 8:6 => 8:8 
(我雖然沒看到~但也是一整個興奮!)

雖然在最後收到的消息是8:9輸掉了

有些難過...(我不要雖敗猶榮啦...)

真的實在是太可惜了(又是一分差>”<)


但是...

從落後8:0 追到8:8

真的真的...已經不簡單了

我佩服我們球員的韌性與毅力

還有永遠不服輸的精神! 就算沒贏~你們也得到了尊重!

繼續加油!!!

我永遠會繼續支持台灣的棒球!!!



下面繼續貼上一則自己蒐集民視主播說過的話~
我覺得非常棒!
台灣的棒球~~是需要大家的支持的!


推民視主播陳建君所說的話 (2008年奧運)

一個果子吃起來 甜不甜
要先問樹長的好不好
要看我們如何灌溉 , 如何施肥 ......

大家看的懂嗎???

(以下是我的註解)
現在台灣棒球的環境 , 就像一顆已經萎靡的樹
沒有太多人要來灌溉及施肥
但有太多太多的人在抱怨或漫罵這一顆樹的果子一點都不甜
甚至於是連嘗都不想嘗嘗看這顆果子滋味

但卻又在要將果子拿去跟其他果子比較時
又希望它是最棒最好的 , 但此刻的它 , 會是最棒最好的嗎?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