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大家沒看錯~
我真的在 11/22 要登上澄清湖棒球場上比賽!



(攝於今年二軍比賽)

這是因為公司的壘球隊所參與的比賽
除了第一場比賽跟中鋁打之外(11/1)

11/22 將借用澄清湖棒球場來比賽壘球
屆時我將有機會登上這座目前全台灣最棒的球場
盡情享受比賽


(攝於去年熊獅總冠軍賽)

今天我在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
我真的是非常驚訝~也非常開心!!
因為我從很久以前就很想在真正的棒球場上打一起比賽
哪怕是上場代守或代跑都可以


(攝於今年二軍比賽)

其實我以前從來沒想過
能夠真正踏上這座球場的紅土
以及在空曠的外野草皮上奔馳

對於我而言
能夠踏上這個球場~心中的興奮之情~
實在很難用言語來形容~



真的是非常期待11/22那一天的來臨
我將體驗從未感受過的感覺
我想踏看看投手丘
想看看投手丘與本壘板的距離
想在各個壘包間奔跑
想在外野草皮上撲接飛球
想在本壘板前用力的滑壘
想在......太多太多

就算弄的一身髒都沒關係~


(攝於今年二軍比賽)

因為 , 我就是要享受棒球(壘球)      #6





La new方面變更外借時間

 

目前為11/22

 

 

另當天相關細節 如 下

 

(1)     La new場方將提供全場擴音設備 含授權之音樂撥放

 (2)     La new場方將提供無線電 供球社人員使用

 (3)     因壘球壘距不同La new場方將提供活動壘包 距離將統由球社裁判(高縣)認定

 (4)     人員(球員及加油眷屬)出入方式 將統由2樓出入口進出 球員請往1樓板凳區 眷屬則往2樓看台區(請宣導眷屬勿入1樓球員區場方規定)

 (5)     La new場方將提供所有測速活動器材:測速槍 捕手裝備將提供2套 供裁判及捕手使用 測速用棒球

 (6)     屆時應有簡易飲食bar

 (7)     Standby team可往1/3壘側warm up

 (8)     壘球社將準備數位看板之測試影像 另請各隊可準備上相之照片檔案:1173*835 jpg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