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打夜間比賽


有近視加閃光的我  夜間比賽通常我都不會去參加
因為球一飛過來  球球都是魔球

為什麼是魔球???  因為大概都有3個影子以上  整個球影是 醞開的........
在加上完全沒打過夜間比賽~~外野飛球一定是難以適應啊!!

本來今天打算是去當個補手~簡簡單單的
沒想到~~居然被派去老位置的外野 XDDDDDDDDDD

----------賽前練習----------

我超級不適應  除了飛過來的球~球球都是魔球外
夜間比賽的亮度~燈光~及球飛行的感受度都不太一樣!!
特別是被燈柱照下來的光閃到後...至少眼前會有黑影3~5秒 囧>

最好笑的是...
每個人接外野飛球大多退化成新手般的程度 XDDDDDDDDD
大家都差不多   原來大家眼睛都有閃光  哈哈哈
就連本來接到球的位置已經站定了~球還飛去後面 XDDDDDD

但最後只能慢慢去適應這種  魔球......
硬著頭皮上場比賽

---------比賽開始----------

我今天打得出奇的好耶!!
4打數
2支全壘打 (都是場內全壘打)
1k
1bb
1平飛接殺

4分打點  得2分

2支全壘打都有咬中球心~~都飛過外野手頭頂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不清楚才打得這麼好   XDDD

---------------------------------------------------------------------------------------
總之今天的第一次夜間比賽  感覺不錯

沒有大太陽照~又比較涼~~
就是看不太清楚而已 XDDDD

一整個矇矓美的世界

因為我沒戴過隱形眼鏡~運動也不戴眼鏡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