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回營區後...晚點名...大家依然做著伏地挺身與開合跳....
我一樣的因為腰傷無法去做...只能練握力...
這時連長叫住了我...問我為什麼不做?
我直接了當的跟他說我腰傷無法做....
他問我有沒有證明...(還好我有帶在身上...要不然就不知道又會怎樣了)
(因為他打從一開始就擺著不相信的臉...)
我就上樓拿了之前在榮總開的證明給他看...
他看了看...就直接跟我說叫我去802開證明...
不然就下去跟大家一起做鍛練.....
就這樣子...原本的榮總證明變成廢紙...
我必須再花時間去802開立醫生證明...
最重要的是他不信任我....
讓我心情始不太好...
而且想一想....萬一我去802開了證明.....
如果我要體測時他又跟我講~你不是腰痛...?
他若不讓我體測我以後就要變成每次都放0630...
這樣感覺上每次放假好像就都少了一天....
體測的運動...3000m..單槓..仰臥起坐....
我做起來腰方面不會有問題~沒有腰痛困擾
而伏地挺身與開合跳不去做是因為...
我剛下部隊這些運動都是有做的
只是有一次做完開合跳與伏地挺身...
我的右腳腳趾突然變的整隻麻掉...
我真的嚇到...況且...我做這兩項運動腰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我就停止了這兩項運動到現在....
沒想到現在連長要我去重開證明...
這是不是也意謂著未來我不再有機會去做體測呢?
我實在是進退兩難....
做體測沒問題~
但是夜間體能鍛鍊卻不能做....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矛盾....
如果以一項標準在看的話...
連長一定會以為我只是想放1800去做體測
而又因為不想夜間鍛鍊而說腰傷...
他一定會這樣想的...因為之前輔導長也這麼認為...
唉...
我做體能腰不會痛...做夜間鍛鍊腰真的會痛....
我根本沒有故意裝死.......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