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國軍802醫院...目的在於連長要求開新的證明...
這次去802我有將上次無法看的MRI核磁共振的影片用自己的
電腦將圖抓下來給醫生看...醫生也開立了證明...
不過我心情真的很不好...第3~4~5節椎間盤退化...
醫生說未來有一定的機會變成骨刺...唉.................
有時候想想...我這麼年輕就這樣....真的好難過喔......
雖然說情況比我慘的比比皆是...但他們都還能堅強的活著...
但是...我現在附著傷...對於未來工作~家庭~健康....
有著很大的很莫名的焦慮與難過.......
我很茫然......不知如何是好......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