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熱身賽照片)

個人自懂事後看棒球就有保留票根的習慣
而職棒季賽編號001的場次~也已經蒐集了幾張
共有2003~2004~2007都是編號001賽事

今年雖然無法去看台南職棒首戰
但是澄清湖首戰~不缺席啦~~ 編號002 ^^"
---

今天本來有在PTT上想揪團~~結果生平的第一揪...沒人 = =
可能因為我不是正妹吧 ~~~(嘆氣)~~~
就連本來要一起來的朋友也放我鴿子.....
算了~這不重要了~來談談今天看球心得吧~~

---
2008編號第02場
比賽結果 熊1:6龍
觀眾人數2057


今天的比賽~其實我看的很悶~~沒人陪就更悶了~"~
因為熊隊的打擊火力~完全被暴龍隊的先發投手給壓制~
直到8局才打兩支安打而已~~
(幸好黃龍義尻了一支全壘打~~~~)

另外
就是熊隊真的是很用心的球隊~~
除了以往都知道有辣妞啦啦隊加油帶動外~
今天還效仿了日本職棒及前誠泰隊~~
七局的時候~整場放氣球升空(會叫的那種)~~
感覺真得很不錯~~

今天五局結束的中場時間~還有花式調酒表演喔
很厲害耶~~雖然失誤了幾次~~但還是好強!
比賽結束後還在球場一樓表演給大家看!

最值得一提是~今年的煙火秀(熊隊球員擊出全壘打後放的) 比往年來的更優了!
煙火的樣式比起之前的~就知道不是便宜貨-.-
煙火的爆炸的震撼聲與炫耀奪目色彩~吸引了整場的觀眾~~
看到一堆人拿相機猛拍~呵呵~~真的很不錯!!!

反觀米迪亞那邊~
球迷似乎少了些~~不過人數雖然少~加油的吶喊聲可不小啊~~
我還有發現一個小地方令我很訝異~~
就是五局結束~中場休息~~龍隊休息室似乎只剩下教練團
其餘球員全部都到了三壘邊線~傳球熱身~~
這一點小小的變化~讓我體會到棒球更細膩的部份~
也許球團就是不希望選手的身體因為中場休息而冷掉吧^^

最後~比賽結束~雖然熊隊九局下半還拉起了一波反攻的高潮
可惜敗在再見雙殺-.-  ~~真是可惜~呵呵~~
賽後出球場還有水舞可以看喔~^^~

---
球員的表現
整場看下來~
發覺龍隊先發投手賴俊男頗有林英傑以前的感覺
除了投球姿勢非常的順以外~
速球的角度都壓的很低很刁鑽~不好打
而球速平均約136~138km  最快140km (都現場看的)
只是變化球大概沒有林英傑那麼銳利~~
要加油!!!

陳元甲~
今天似乎狀況極好
打到的球都非常結實~今天有兩球差點打出全壘打牆外~
不知是否能持續下去~~要不然都被戲稱盲炮...-.-
守備真的要多加強~~龍隊敢把中外野讓給你~代表對你有信心
希望不要像以前一樣......(我忘不了托球式全壘打) XDDD

黃龍義也保持著跟第一場一樣極優的狀況!
希望他能越來越強~~
只要外角球懂得用推的打出去~~
我想他會是個很強的第一棒!

大師兄今天領3k...不知在想什麼@@?
還有揮三球~三球三振
---
總之~今天雖然看的很悶~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註:熱身賽照片)


熊隊有出新的球衣跟加油棒耶
球衣一件2000...好想買~~因為滿好看的

加油棒也很不錯~~全白的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