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一半突然的驚醒~
因為覺得自己的手好像被什麼叮到還是電到
突然的坐起來翻開蚊帳~連旁邊的學長都被我嚇醒~
隔天早上學長就在說我昨天驚醒的事情~
他說他驚醒時阿~問我說我怎樣了~
我回答說被什麼八爪章魚的章魚燒電的...?

我記得我是跟他說我的手好像被什麼電到我才起來~
是不是他自己也睡意很濃才聽錯......
他還說後來隔壁床的姚明也說很大聲聽不懂的夢話~
他轉過來跟我說~你看~這叫作"漢民"(台語)~
然後說我一點反應都沒有的已經睡著了.....

我真的沒有夢見八爪章魚燒啦~害我被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