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每次經過這邊
都會看到一間感覺很氣派的建築物正在興建
一直以為大概會是賣汽車的~因為有大片的落地窗 看起來就像是個展示場

沒想到當它一完工~掛上招牌後~才知道居然是一間火鍋店~~令人有點驚訝



千葉火鍋
從朋友口中得知~像似在彰化也有這間店~
他說吃起來感覺還不錯~
這間店也在我家附近~當然就不能錯過囉~



一進這間餐廳
真的是被這火鍋店氣派的裝潢給嚇到~
壓根沒想過火鍋店也可以裝潢成這樣~



不多廢話~來介紹一下這間店的特色吧~~

這一間店有一個極大的特色就是”不限時間”用餐
所以你可以從中午吃到晚上都沒關係!
大食客要來衝這種吃到飽的~一定賺的啦!

不過相對的~很多人長坐不起~~如果客滿的話~
外面的客人可是會等到昏倒喔~~

建議如果要週末去的話~要提早很多去~不然就晚點去
只要看到有很多人在等的話~就可以考慮去吃別間了 -.-"
會等很久!





再來介紹一下這一間的火鍋料......
如上圖........種類真的是多的一個不行
大致上吃起來的感覺~都是可以接受的
只是覺得餃子類的~~似乎算不上好吃~~
可能採以低價多種類的料~來取得民眾的認同吧
(註:蝦子極為搶手~只要一出廚房~馬上就被搶完.......)

另外湯頭有很多種~至少超過5種湯頭吧
有海鮮~香菇雞~韓式泡菜......等
任君挑選~~不過說實在的~我對火鍋湯頭這種東西感覺還好-.-
因為放料下去後~用變成 mix 的湯頭了 ~ 所以沒差 ~"~
除非是很有特色的湯頭~



我還要推薦的就是
看上圖~~除了原有多種類的火鍋料外
還有許多種小吃~~(還有雞塊~呵呵)
上圖對面還有沙拉喔~~~



居然還有這種熱狗...
只不過嘗起來感覺怪怪的~
外皮很硬軔...不知道是不是吃到沒熟的-.-



還有炒飯~肉燥飯~炒麵...泡麵~意麵~燒賣......等
可以吃的東西真的很多
上圖的薯條~我上次吃到是冷的~~
這對於愛吃薯條的我~吃起來感覺就不是很好了
雞塊還不錯^^



最令我意外的地方是甜點
它甜品區放的東西~幾乎都不是雜牌的甜點
舉凡中華豆花~愛玉~波蜜~都是大家所知的牌子
還有就是~
他們的可樂跟雪碧~居然是用玻璃罐裝的那種!
整個喝起來的感覺就是很爽  XDDD
真的不賴!


後記:

吃完千葉火鍋後的感覺~是還不錯
但如果想要吃很精致的東西的朋友~
我是建議不要來~~你們會失望~~

如果只是純粹要來吃到飽加吃多樣的餐點的話~
我會建議來這邊坐坐~~
因為能吃的東西實在是太多種啦~~~
每個都吃一點也爽~~呵呵~~~

價位方面~不算貴~~~300元左右

有想要來的朋友~可以來嘗嘗看看喔~


再次提醒:
如果週末要去~要提早去~~不要正是用餐時間去
一旦看到店外已經很"多人"等了~建議就不要等了~下次再來
因為會等很久喔 (店內用餐不限時間)



千葉火鍋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青年路二段489號
電話:07-7777906
arrow
arrow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