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為鋒哥08年首轟 "致勝"


今天再次一個人到球場看球
(其實不算一個人啦~剛好之前認識的魚友也有要去)

感覺還是很不錯~
發現澄清湖棒球場有很多小地方有進步~如下~~

1.工作人員態度非常優
現在連進球場時~都會說歡迎光臨~
離開球場也會說~謝謝光臨請慢走~~還鞠躬(驚)

今天在我身後顧出口的女工作人員~也非常盡責
我看她九局都站在出口附近~沒消失過 XD

2.全壘打煙火秀
這些煙火在今年澄清湖第一場時~就發現了
煙火絕對不是廉價品~~真的是很棒的煙火

3.發現專屬座位
魚友拿出他熊迷金卡給我看
說每個金卡球迷都有一個專屬位置 例:x區x排x號

4.商品販賣部的冷氣有涼
真的比往常感覺都還要舒服
進去看商品是一種享受
------

另外提一下今天看到象隊的後援會很有趣
帶頭喊的居然是一個瘦瘦的長髮女生~~
看她邊喊邊隨著鼓聲擺動身驅
覺得非常新奇有趣~~
她非常適合去唱hiphop   XDDDDD



今天在澄清湖棒球場也看到很奇異的天色

雲層不算太厚~但有些許黑雲

黑色雲層中間透著黃色的餘暉
使得雲層像被烈燄不停的灼燒~
暗紅色的晚霞佈滿整個澄清湖畔
加上在視野無限遠的地方不停的有白色閃電落下

暗紅色的天
神秘的閃電
耀眼的球場
熱鬧的觀眾

交織成一幅優美的景色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漂亮又怪異!
可惜我沒帶相機......



2008編號第52場
比賽結果 熊3:2象
觀眾人數2020

今天還看到很多電視台到現場採訪

我有看到的是

平面
自由~蘋果~???(還有的不確定~只看到 pr證)

新聞台
華視~三立~東森~

我右手邊三個女生今天狂上鏡頭(球場大螢幕)
她們還接受東森專訪(應是Live)
我左手邊~文哥(魚友)的朋友
有兩個女生是high 到不行~~
害我一直笑  XDDD

還有個九曲國小棒球隊的弟弟~~
超好笑的~~跟人家借熊隊的帽子照相~
擺的姿勢讓旁邊的人都笑翻了~~




明天要再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