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薯條~可是我非常愛吃的東西之一~
從小到大~已經不知道吃了多少薯條了~

這次要介紹在高雄常常看得見的 吉羊薯條 連鎖店
他與一般速食店賣的薯條其實沒有太大差別
口感跟味道都差不多

但特別的就是  吉羊薯條  有各種的調味料!
普通吃薯條比較常見的調味料頂多是加鹽或是有蕃茄醬
奢侈一點的就用糖醋醬

但吉羊薯條的口味就如上面的圖片一樣
共有十種口味

其中我有嘗過 起司培根~海苔香頌~咖哩雞香~哇沙米
我最喜歡的口味是起司培根(味道偏重)
其他種感覺都可以接受^^
每次經過這種連鎖店~都會忍不住想停下腳步
點一份帶回去吃 XDDDD

真的很不錯喔~~~
我推薦喜歡吃薯條的人一定要來吃看看!
------
地點:各大夜市或路邊攤

------
我喜歡的薯條:

麥當勞的薯條~也是我愛吃的薯條種類之一
不過近期好像都加很多鹽~吃了口很乾~又要點飲料(真卑鄙 -.-)

以前小騎士的波浪型薯條也不錯~
丹丹漢堡獨特的地瓜薯條也好吃~

其餘店家薯條種類太多~不及備繁~
以後有想到再補上來~呵呵~

---補一張美麗的風景~不然這個美食介紹太空虛了---


 (左營原生植物園 20080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