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行第二天  約莫4點左右  詳細時間不確定 XD
我們總算從東望洋砲台  抵達最熱門的景點區  議事亭前地!!
一來到這邊  我也是 wow 哈哈哈
大概是庄腳人  沒看過世面 XDDDD
因為感覺  好漂亮  好獨特的建築與風格~~~   看上圖  阿志看到忘我  呆在那邊



往回看   還是很漂亮啊!!!
周遭全部都是舊的 歐式風格建築物  搭配地板波浪狀的磁磚
真的有如走進  真的歐洲世界  就像電影中常見的歐式廣場
只不過這邊的"歐洲"滿街黃皮膚人就是了   當然也有不少外國洋人  XDDD

不過這麼漂亮的地方   為什麼廣場中間又有棚架!!!!!!!!!!!!!!!
讓我好生氣!!!  跟聖方濟教堂一樣   中間都有棚架   破壞畫面美感!

上圖中間比較矮小的是澳門民政總署



噹噹噹噹
大家猜這是什麼?????????
沒錯   就是  藍藍路     XDDDDDDD
好神奇啊!!!  在澳門除了有看到超級迷你的 7-11
居然還有這種歐式風格建築物的麥當勞

看過議事亭前地後  往裡面走可以看到  玫瑰聖母教堂 
接著為了趁太陽下山前  跑去拍 大三巴
稍微趕了點小路~~  怕沒拍到會遺憾啊!!





哇  看到了  看到了  看到了圓圓的磐子  一道光去~~~
不是   是看到了  大三巴 !!!
跟相片上看的不太一樣   因為變成立體了  哈哈哈



不管近看  還是遠看
都很雄偉  很壯觀   很獨特  也很懷舊  哈哈
想當然  一定要跟這世界遺產合照一下啦!!!!



眼神飄去看正妹的阿志



照片看起來身體是乾的...
其實衣服一點都不乾......



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兩位美女一定要也來拍一張的!!



這邊的遊客  真的是爆多的啊!!
除了議事亭前地外  這邊簡直就是最多遊客的!!
而且還是各種語言都有啊!!  哈哈





近拍就更顯得出她的高大與雄偉!!
仔細看  上面居然有人耶......
不過在我抵達大三巴門口時   開放時間已過.......sh!t 
沒能登上去看看好可惜!!

如果人少一點  我早來一點
應該可以有更多的發揮空間~~@@



這是從大三巴前面拍下去的!!
好像叫基督教廣場??  名字我忘了  很大很空曠!
還可以看到新葡京矗立在照片左上角~~



走近一看  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世界遺產~
只有門樓  超特別的啊!



小時候看父母親能來到這奇特的世界遺產  覺得好棒好羨慕啊!
總算是有機會來這邊朝聖一下了  哈哈
而且是靠自己的力量來的  感覺很棒!



再來玩一次   我站到雙腳雙手發抖~~
因為要用很奇怪的姿勢跟表情   
結論是  我犧牲了

搞笑是一定要的  還要裝很白爛的表情~~




這是大三巴後面的三太子廟
到這邊也是關起來了 = ="
一樣沒進去看~~
三太子廟左邊 好像是很久以前的古城牆  好像是澳門最古老的一座城牆

左上角有飛碟



這是大三巴左側的  戀愛巷
當初看到這條名稱很特殊的巷子   就超想來看看的 XDDD
真的很特別啊!   澳門有很多很奇怪的巷子或路...等
我記得還有跛腳梯  美麗巷......很多 XD



這是戀愛巷的樣子



這是遠方新葡京的樓頂~~
本來這次帶了兩顆鏡頭來(也只有兩顆 @@)
另一顆 長鏡頭都沒什麼用到~~
裝起來用 還拍到蠻多有趣的東西~



新葡京樓頂
這是70-300mm  300mm端拍的樣子
連酒店內的房間都可以看到耶!!



這......  我不是想褻瀆神明
只是大三巴樓頂的聖母像......接受了大自然的滋潤
不拿長鏡頭  真的不會發現 XD



這也是拿長鏡頭拍的~~
上上張的聖母像  就是最上面那一尊



隨著時間變晚  離開大三巴的巷弄內 更多人了!!



順便附一張大三巴附近的 7-11...
真的是正港的 7-11 喔
不過店內大小大概只有台灣一般7-11 的一半或一半不到 ...
真的超級小間!!
裡面只賣些餅乾~飲料跟冰而已  超級迷你!!



最後再送上一張大三巴前的巷弄內人潮!!
真的超級多人的啊!!
澳門的觀光業真的超強!!

------------------------------
後記:

澳門行 第二天的行程
也就是我們玩歷史區的行程
其實當天我頭超級痛的   硬是跑完整天的行程
我還真佩服我自己啊 

都是因為前一天晚上去 永利酒店 之前走太多路
太熱~流太多汗...
而永利酒店空調真的很涼爽   很涼很涼
然後冷到  當天晚上頭就開始痛了 = =

沒想到去澳門居然還遇到頭痛這種衰事  真是運氣不好!


----------



更多照片

延伸閱讀:
澳門行--航空篇--
澳門行--交通篇--的士 巴士 纜車
澳門行--美食篇--安德魯餅店(蛋塔)
澳門行--美食篇--三元粥品專家
澳門行--酒店篇--入住威尼斯人酒店
澳門行--酒店篇--威尼斯人酒店夜景
澳門行--酒店篇--威尼斯人酒店  大運河購物中心 Gondola
澳門行--酒店篇-- 大倉 威尼斯人 英皇 mgm美高梅 新濠天地 新葡京

澳門行--酒店篇--永利酒店 吉祥樹 富貴龍 及 水舞
澳門行--夜景篇--澳門夜景
澳門行--歷史篇--聖方濟教堂 東望洋砲台
澳門行--歷史篇--澳門郵政總局 玫瑰聖母教堂 大堂教堂
澳門行--歷史篇--議事亭前地 大三巴
澳門行--歷史篇--歷史區夜景
澳門行--景點篇--土生葡人之家 嘉模聖母教堂  官也街
澳門行--景點篇--澳門漁人碼頭
澳門行--其他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