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拖了一個多月  到現在才寫這一篇實在是......
沒辦法啦  實在積了太多需要優先處理的事了  囧



這是我們澳門行第二天下午的行程~~
上兩張圖  就是澳門的郵政總局!!  漂亮吧!!

我超級喜歡這古色古香的郵局啊~~
當出找資料時  就超級想來這邊看的~~



而且  來的這一天  剛剛好超級大晴天  還沒什麼風(汗)
下午到這邊又面向東邊  順光拍
天空就超極藍的啊~~~~~~~~



在台灣  真的很少有這種  西洋古蹟式的建築物...
我只有在高雄愛河附近  跟台中看過

真的很喜歡這種西洋式舊建築物 
高雄鹽埕區其實也不少  但大多沒有在使用了



這是郵政總局旁邊的走道
長長的走道  多個拱形長柱  光影的變化  很棒耶!!

郵政總局裡面  冷氣超級強的~~
在外面熱到要昏倒...  為了選郵票  多在郵局裡面待了一下   要""降溫"" XD



這是澳門的民政總署
晚上這邊的夜景超棒的喔~~ 
澳門民政總署夜景



玫瑰聖母教堂
這教堂就在 歷史區裡面~~
離民政總署~議事亭前地不遠喔~~



這裡跟議事亭前地一樣~
都超級多人的啊~~  來這邊時還有看到一大團日本人 XD
不過也有很多說其他聽不懂的語言的外國人~



只是可惜他是坐西朝東
下午來只能拍到它的陰影而已 @@
只能打個閃燈補個光~~~



這好像是我生平第一次   進去這麼大的教堂
還真的跟電視電影裡面一樣耶 XDDDD  (不然是長什樣? XD)



不過教堂裡面好安靜喔~~  真的是不容喧嘩~~
我還被管理人員叫住說  請脫帽 我真的不知道教堂裡面不能戴帽啊~~ XDDD



教堂裡面光線  不太夠
拍起來頗難拍  全程用手持拍
真的有點抖 ~~~~
失敗了好幾張



像上面那張  告解室   就糊了  囧>
因為外面人太多  團員又都走散了  深怕造成其他問題
拍了拍  急著走   沒多拍有點可惜啊~~哈哈
為了搶在黃昏前  到大三巴    也沒辦法  只能節省時間~



這些雕刻  真得都不太常見得到
我平常太少跑教堂了






聽說這間聖母教堂還是全澳門第一間??
其實我也忘了  就好久之前找的資料 XDDD



這是無意間找到的  大堂
真的原本還沒想說要先到這個地方  哈哈哈哈
誰知道  岔個路  轉個彎  上個坡  不小心就走到了 XDDDDDD



只是走到這邊  已近黃昏囉~
中間其實還有去大三巴...等地方  只是先跳過來介紹~~哈



這是大堂前地   地板一樣都是碎石道(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稱呼...)
我發現...  澳門真的超多噴水池的  哈哈哈哈
不果路上  教堂  酒店...等  都有
圓環也是一堆啊 lol



我很喜歡這邊的感覺耶~~
這總碎石地板 加上 教堂   很有置身歐洲的感覺



特別是在黃昏時分

路燈  小徑
昏黃的廣場  老舊的教堂
 
用眼睛  紀錄這美麗的國境

----------



更多照片

延伸閱讀:
澳門行--航空篇--
澳門行--交通篇--的士 巴士 纜車
澳門行--美食篇--安德魯餅店(蛋塔)
澳門行--美食篇--三元粥品專家
澳門行--酒店篇--入住威尼斯人酒店
澳門行--酒店篇--威尼斯人酒店夜景
澳門行--酒店篇--威尼斯人酒店  大運河購物中心 Gondola
澳門行--酒店篇-- 大倉 威尼斯人 英皇 mgm美高梅 新濠天地 新葡京

澳門行--酒店篇--永利酒店 吉祥樹 富貴龍 及 水舞
澳門行--夜景篇--澳門夜景
澳門行--歷史篇--聖方濟教堂 東望洋砲台
澳門行--歷史篇--澳門郵政總局 玫瑰聖母教堂 大堂教堂
澳門行--歷史篇--議事亭前地 大三巴
澳門行--歷史篇--歷史區夜景
澳門行--景點篇--土生葡人之家 嘉模聖母教堂  官也街
澳門行--景點篇--澳門漁人碼頭
澳門行--其他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