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隻貓

我可以很可愛
乖乖的  只要妳逗逗我  摸摸我  陪我玩
我也會跟妳玩得很開心
會黏妳  會向妳撒嬌
就算妳心情難過也都會一直陪著妳

我可以很溫馴
只要妳願意疼我愛我
我都很願意去聽妳的話
也願意乖乖的在妳身邊
不會亂搞破壞 

我有點調皮
我也只是想引起妳的注意
想看見妳的歡笑與笑容
讓妳能注意我的存在
不想讓妳冷落我

我帶有點野性
有時突然間爆炸的脾氣
有時會有突然間的舉動
有時很難捉摸
有時會很衝動

如果不小心突然被我咬一口
也別在意  那只是當下的情緒



我也會吃醋
如果主人對其他的喵喵太好
當然會不開心
也會偷偷躲起來難過

我有利爪  也有軟軟的肉墊
會用利爪時  也只是防衛的表現
通常我都是用軟軟的肉墊在走路的

我有一點憂鬱
有時會看著窗外
有時會想看海
有時喜歡看日出日落

有時心中想法萬千
只是沒有說出來
就這樣靜靜的凝視外界的轉變

我有點驕傲  有點固執
惹我生氣  我也不是驕傲不低頭
冷靜下來  其實都很想再合好
只是有點開不了口罷了



只是一隻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