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佐佐義III(裕誠店)
   地    址:雄市裕誠路470號
   電    話:07-550-9879
   營業時間:11:30 ~ 14:00 ; 17:30 ~ 21:00
   價位範圍(每人):20~200不等
   鄰近捷運站:高捷紅線  R14 巨蛋站  (三民家商對面不遠)
   食記日期:2010/12/20



一直都有聽朋友說這間還不賴  蠻好吃的
但又聽網路有些小負評(服務類的樣子)
這次總算有機會來吃了~
雖然是不知道吃什麼  剛好逛到的  哈哈哈哈



這是店門口
店門口因為聖誕節快到的關係
充滿濃濃的聖誕味~~
從玻璃上可以明顯看得出  對面是全家 XDDDD



菜單 
不專業的我  懶得多拍幾張 囧>

只能告訴大家  他們跟一般的義大利麵店不太一樣  例新屋子跟2_5巷
這間店是沒有"套餐"的  所以必須是一樣一樣點囉~
當然它單價也不算貴啦



店內的裝潢 我還蠻喜歡的
且算是比較有隱私的  不太會跟其他桌靠很近



店內裝潢



這是他們的冰奶茶~
聽朋友們說是不錯喝的~~



這是前菜  咖哩口味的炸薯條
對於愛吃薯條的我~當然都算不錯啦  哈哈
薯條還有配上橘紅色的千島醬(甜)  還有黃色的黃芥末醬 是比較酸的
沾著吃也有不同口感喔~



這是義式酥炸雞~
炸到恰到好處的雞肉 配上酸酸的醬汁
把炸物的油膩都去掉了~



這是我點的海鮮奶油墨魚麵
說也奇怪  應該是配著較鹹的醬汁與蒜片的墨魚麵
跑來跟奶油結合  口味算是又甜又帶微鹹  算是特別的組合



這是  P蘑菇雞肉奶油麵
為什麼多的P  我也不知道 大概是什麼種菜的縮寫吧?  ̄▽ ̄||
朋友說他們的筆管麵還不錯  口味也不錯
只是雞肉吃不太習慣~  好像說是口感的部份?



S白酒蛤蜊蕃茄麵
這一道我就沒幫忙試吃了~
只不過他們的蛤蜊還真是大顆又飽滿!



培根蘑菇燉飯
這個口感跟口味都還不錯~
吃了覺得蠻好吃的~~
不過請別看它小小一盤...他的份量可大的呢!
朋友只能勉強吃完2/3  就投降了



這是貴鬆鬆的起司粉
可能是因為其他義大利麵大多都有提供免費的起司粉
所以當初說這一小碗要20元  讓我還蠻訝異的~
不過算是好吃的起司粉啦  ~!!

------------------
後記:

這間店的氣氛真的還不錯
東西也算好吃 
且離捷運站很近~
算是可以推薦的一間店啦~~

不過沒有套餐的點法
如果連前菜=>主菜(有的主菜有附濃湯跟麵包)=>飲料
這樣點下來  好像也不少錢 @@

話說我好像忘了拍濃湯 XDDD
(濃湯控之一  拿到先喝再說  就忘了拍了)
點主餐會附濃湯跟麵包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