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海王子法式鐵板燒餐廳 Prince Ocean French Teppanyyaki Restaurant
地址:統一夢時代購物中心7F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F
鄰近捷運站:高雄捷運凱旋站 (下捷運後搭夢時代接駁車)
營業時間:10:30~22:30
電話:07-970-1658
Fax :07-970-6866
官網:http://kaohsiung.dotzing.com.tw/htm/food/ocean_prince.htm

今天算是第二次來到海王子~
第一次來時~實在是   ""太突然""
因為那天本來只是要去旁邊的 IKEA 吃肉丸子 = =
沒想到就突然開進夢時代... XD


(上圖為餐廳外的長廊)

那一次 其實還要感謝阿志~宛秦跟彭!!
沒有他們~我可能到現在還沒來過這種餐廳吃飯!!
但也由於 ""太突然"" 所以也沒帶相機去照幾張相回來

這次準備了相機再次來到了海王子~
終於可以寫這一間的食記啦 XD



這是餐廳外的菜單
他們的網站有詳盡的介紹!!
http://kaohsiung.dotzing.com.tw/htm/food/ocean_prince.htm

點進去......不要被裡面菜單的價位嚇到喔 XD
我第一次去也是嚇到  哈哈哈哈

由於海王子跟創世基金會有合作
只要捐兩張發票  任選兩客主要套餐 第二客1折(價位較低的那一客)
不過這優會只到10/31喔...今天已經10/29了 XD   心動的人快衝!!



在看完菜單走進去後~立刻有服務生來幫我們帶位
先招待我們坐在這四人坐的小圓桌上~
並端來四杯很香的熱茶......
這茶...還蠻特別的!!  居然是水密桃味的香味耶!
但喝起來又像很淡的綠茶!!

朋友好奇的問服務生這是什麼茶  服務生回答是 油切綠茶...  <=一點也不像 XD   因為超香的!!

上圖中間則有演唱位置~
可惜今天來沒能看到有人在上面表演



這是用餐前的...洗手水  <=哇勒.......還有玫瑰花辦
庄腳人的我  第一次去還以為是喝的 XDDDDDDDDDDDDD
幸好沒喝



魚子醬鮮蝦

庄腳人的我~第一次吃還不知道是魚子醬耶  哇哈哈哈哈
這麼貴的東西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

魚子醬吃起來 口感不錯~
很像蝦卵那樣 咬下去會在口中爆開!!
鹹中帶甜的味道瞬間在口中擴散!! 還不錯~

這算是開胃前菜


(上為海鮮清湯)


(上為洋蔥濃湯 牛肉湯底)


接下來喝完水後  送上來的就有重口味的三種湯

為 洋蔥濃湯(牛肉湯底)~南瓜濃湯~海鮮清湯

我第一次去時是喝南瓜濃湯!!
雖然味道有點忘了~但我記得是很濃甜的一個湯品!! 還不錯
--
上圖為洋蔥濃湯(牛肉湯底)

自己沒喝~所以不知道
但很肯定的 一定是重口味的一道湯 哈哈
--
上上方的圖則是我今天點的海鮮清湯~
內容物有:蛤蜊*3~小捲~魚卵(不確定)~蝦子~章魚

它雖然沒有洋蔥跟南瓜濃湯有這麼濃烈的味道
但卻喝的出海鮮湯的鮮甜~
配上蔥薑提味 是非常棒的組合!!



鄉村麵包

在享用完重口味的湯品後 ~ 當然先喝口開水去去口中的味道
這鄉村麵包我還蠻喜歡的耶!!

它是用法式軟麵包~上面在搭上很特別的醬(大概有洋蔥~小黃瓜......等)
軟軟的麵包 加上 上面醬料的清甜
吃起來很棒!!



在吃麵包的同時~~我已經看到主廚開始在煮今天的 海鮮拼盤!!!
這可是我最難忘的一道料理!!!
特別是明蝦~~~~~~~~~~~~~~~ 超棒的啦!!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主廚不一樣  處理方式也不太一樣~
這次居然沒看到我最想吃的蝦頭  哭哭~~~~~
還我蝦頭啦  QQ



這是海鮮拼盤

除了明蝦外~還有干貝跟深海鮮魚(應該是鮪魚)
再配上一些青菜...
這次的青菜是豌豆+某種香菇~
上次我來的時候 是 西洋花椰菜+紅蘿蔔



裝盤後

盤子左邊的醬汁是帶有點哇沙米味道的醬汁
吃起來不會很嗆  很順口!!

盤內有超級好吃的明蝦 <=我最喜歡這道
明蝦肉質紮實~Q彈可口 特別是稍微有點焦掉的部份  真的是""蝦味四益""啊!!!
整個蝦的味道 在口中漫開  超棒的!!   真想要把主菜換成明蝦大餐 >< 

而日本干貝  及鮪魚也都不錯~~
但我覺得這次主廚 沒把鮪魚煮好耶~~
上次那個主廚~把鮪魚料裡的外香內嫩

從側邊還能看得到鮪魚漂亮的粉紅色!! 而上下兩面都是熟的白色  超棒!!
這次主廚煮得太熟了點~~吃起來就無法享受到雙重口感!



這是前菜 

內有木瓜~水蜜桃~鳳梨~生菜及紅椒
而沙拉不是選用比較常見的 千島沙拉
這次吃到的是  草莓沙拉醬

感覺挺特別的~且蠻甜的~~
也不會像千島沙拉醬 吃多了會很膩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主餐

主廚忙著料理! 先這邊簡單說一下~
這邊主餐  都只加 鹽跟胡椒而已喔  不加任何醬汁!!
而言是用高檔的玫瑰海鹽(名字忘了)  聽說一小罐就要一萬.....?

而今天我們點的餐點有  肋眼牛排~脆皮雞腿排~法式羔羊排...

不過看看別桌...哇勒


哇勒..............◢▆▅▄▃崩╰(〒皿〒)╯潰▃▄▅▇◣..........................

看到旁邊桌的客人點的大龍蝦.........
我們的主餐都不是主餐了  囧.........
口水滴滿桌.....
這誘惑不下於明蝦大餐.........



我們繼續關心自己點的主餐...

最前方三種黃色的都是 脆皮雞腿排
後方紅色的則是 肋眼牛排!!



這是朋友的肋眼牛排 他已經偷吃了幾塊...

他點的是六分熟的樣子? 忘了 
朋友說吃起來還不錯!!

正餐除肉外  還會有蒜跟旁邊的玫瑰海鹽(?)跟胡椒
可沾著吃!!

說到蒜  這廚師好像沒煮好 = =
有比較多焦掉的  囧>

我印象中上次那個廚師煮的蒜沒有很多焦的耶 = =



這是我點的脆皮雞腿排!!

跟上次吃的雖然一樣  但是還是一樣好吃啊!!!

外皮金黃焦脆
肉質紮實飽滿
咬下去能感受到香脆的口感~
也能體會到肉質的鮮嫩及肉汁甜美  哇哈哈哈



近照

沾沾旁邊的高檔鹽  就很好吃了耶!!
完全不用種其他種醬料!!  真的不錯!!!



在享用完美味的主餐~
主廚還會細心問客人有沒有吃飽~
我當下是想跟他說沒有啦 XD  (其實我只是想吃看看他們的炒麵  哈哈哈哈)

後來我低頭跟朋友討論了一下~
主廚就立刻說~今天招待大家吃現做銅鑼燒~
如上圖  正在煎餅皮呢!!

在主廚在做招待料理時~
旁邊的服務生就引導已經吃飽的我們 前去點心享用區

a...我要吃炒麵啦 XDD



點心享用區  有分靠窗的方桌以及原等候區的圓桌
如果靠窗坐滿了...就只能坐圓桌囉 (第一次只坐到圓桌 哭哭)

這次坐到靠窗方桌~你看朋友一臉高興的表情就知道!!



這是靠窗方桌外的風景
也就是夢時代的  ""時代大道""   2008=>2009 的跨年就是在這邊
如果是晚上去~夜景肯定很優!!



這是點心區旁的吧抬~
布置得很好看!!
 


噹噹~這是主廚說要招待的銅鑼燒~~
現做的果然不錯~
雖然不能跟外面專賣銅鑼燒的店相比~
但畢竟是招待的...別太苛求

別以為我會忘了 主廚沒把明蝦頭端上來料理  哭哭



最後是甜點飲料  上面這張圖我忘了上飲料入鏡 XDDDD

我上次是吃起司蛋糕~~滿滿的起司味 還不賴
這次是點  烤布蕾~~

布蕾我知道是布丁的樣子!
但  烤布蕾  <=我一直以為是熱的.....因為  烤 
結果居然是冰的 = = (我庄腳人沒吃過...)

但味道還不錯~
棉密的布丁加上上方的焦糖  好吃!
---
至於飲料的部份......
上次的的奶茶...超甜 = =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已經不習慣喝太甜的東西的原故...所以不太建議點奶茶...
這次是點冰咖啡  冰咖啡比""甜""奶茶好多了 XDDDDD

-------------------------------------------------------------------------------------------------------------------------------
後記:

終於能完成這篇食記~
很感謝帶我去吃第一次的人~還有今天一起吃的朋友
哈哈~

雖然第二客 1折  算下來還是有點貴....



生命就該浪漫在美好的事物上   不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