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323

來日本旅遊啊~
一定要來看看他們超有特色且超方便的鐵路系統~
各種公營市營私營的鐵路~地鐵  都有好棒的列車

這次來京都  有特別搭了一列特急列車
這也是我第一次搭特急  感覺就是蘇胡
來賞個圖吧~~

1385349579111.jpg

我們搭的這一台特急列車 是 關西空港<=>京都
是多數剛下飛機要直奔京都的旅客的首選啊~~
因為只要去JR的櫃台去買JR KANSAI AREA PASS
就可以只花兩千円 搭到這一台 HARUKA 特急列車
從關西空港搭車只需要75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到京都囉~!!
(注意 若是買JR KANSAI AREA PASS 只能搭自由席喔 不要搭到指訂席)

JR KANSAI AREA PASS
好像已經漲價了 JR KANSAI AREA PASS  變2060円

DSC_8325

同行的友人居然說這一台長得好像蠶寶寶.......
好啦...的確有點像 @@"

沒有像新幹線列車那種長鼻子~
HARUKA 車頭就短短的  很像一般電聯車的樣子

車頭中間那一條長方形的  如果我猜的沒錯的話就是逃生門了
只要列車遇到緊急狀況 要疏散旅客
就可以看到蠶寶寶吐舌頭了(誤) XDDDDD

DSC_8327

第一次搭特急列車的我好興奮 XDDD
當然也拿相機拍拍拍   不過我居然忘了拍內裝>"<

這張照片是唯一有拍到內裝的 XD
座位空間很大~椅子也舒適~~

最讓我喜歡的是他們置放大型行李的位置 
是在列車跟列車中間的走道 額外挖空一個位置 好放行李

走道還不只有行李置放處~
居然還有販賣機耶~~  日本果然是販賣機王國啊!
 DSC_8331       DSC_8329

趁著發車前一點點的時間  趕緊跑來跟 HARUKA 合照
我記得那時離發車時間好像剩不到10分鐘
身在異鄉  難免有點緊張  哈哈哈
因為沒搭到就要再等1小時  會浪費太多時間 XDDDD

DSC_8337

這張是我們已經抵達京都站時拍的~
來日本的第一天  在剛進入京都的時候  就下起雨了 = ="
所以 HARUKA 就流汗了
明明在大阪完全沒有下雨......

順道一提  HARUKA 會經過梅田跟新大阪 
那邊有很多高樓大廈可以看看
還可以看到著名的藍天大廈(梅田空中展望台)
當天空有藍天時  那棟藍天大廈還真的是"藍天"大廈啊!

不過大概只有我看到 XDDD
同行友人大多都在睡覺(因為在台灣搭了夜車北上XD)

最後
下次有再搭到 HARUKA 我再來補拍內裝吧!!

感謝賞圖

11/25  關西空港京都站(台灣到京都)  宇治  →祇園 一蘭拉麵 (祇園 一蘭)
11/26  永觀堂南禪寺 三門南禪院天授庵二条城晴明神社北野天滿宮夜楓→一風堂
11/27  東福寺伏見稻荷→ 治   奈良公園東大寺春日大社 志津香釜飯 公園店中村藤吉 京都駅店
11/28  真如堂哲學之道銀閣寺染匠和服體驗石塀小路八坂之塔二年坂三年坂清水寺 高台寺夜楓
11/29  嵐山渡月橋天龍寺野宮神社常寂光寺二尊院清涼寺宝筐院 大覺寺 嵐山溫泉駅の足湯宝巖院夜楓 
11/30  金閣寺 →市比賣東本願寺→大阪八重勝串炸通天閣大阪府咲州庁舍展望台→道頓堀 一蘭拉麵
12/01  大阪城 天守閣黑門市場大阪今昔館天保山纜車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きじ木地大阪燒
12/02  心齋橋商店街購物關西空港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