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發現一件事...就是就以前到現在認識的風象星座的"女生"
(風象星座有~水瓶座(水瓶座不是水象星座阿...)~雙子座~天秤座~~~)
我認識的這些星座的女生阿...居然都有一種很有趣的想法...
令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說~ㄏㄏ~~
就是阿...
有時候在路上或逛街時遇到發傳單或面紙的阿伯或阿桑或是工讀生...
她們都會主動去拿他們的傳單...就算不是主動也不會去拒絕拿....
我也有問過她們...我們又不需要這些東西...拿那個做什麼呢?
她們的回答居然八九不離十的跟我說...
她們看到那些阿伯阿桑..或是工讀生發傳單...覺得好辛苦.....
想幫他們的忙....讓他們早點能休息.....

這就是風象星座善於替人著想的優點嗎??
這一個優點真是讓人從心底感覺她們真的很善良說...
試想...自己如果也能夠多替人著想些~不也是很好嗎??
希望自己能夠多多向她們學習~~

這件事阿...如果是單一個案...就算了...沒什麼...
但是我認識的風象星座的女生...居然大多數都這樣...wow
實在太令人覺得好有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