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我不適合放長假嗎@@?....
每次放長假總是會生病....
難得放7天假說....
記得上次放6天假是在過年的時候....
我去醫院掛急診吊點滴......還父母親很擔心...
年假放6天就躺了3天...都沒有玩到說....
這次放7天...沒想到第一天晚上就來搞個胃痛....
我還以為是肚子太餓...去吃了碗泡麵...
結果半夜全吐出來啦...胃痛到不行....
隔天去看醫生後....整天躺在家裡....
我大概有睡20小時左右吧...真配服我自己
我好像沒睡這麼久過喔~~ㄏㄏ~~


今天胃已經有好一點啦~~~
想找朋友去吃火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