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了好久...總算等到了個好機會去剪了頭髮^^
自從退伍之後...就一直留著頭髮留到現在(3個多月)
一直頂這長出毛的西瓜皮...實在是令人難受...
沒辦法...朋友說就忍一下吧...因為把頭髮留長比較好做造型
我也覺得他這麼說是對的...

所以從退伍後就頂著這顆長出毛的西瓜皮....
遊走在"可愛阿呆頭"的領域....
終於頭髮長度跟天氣炎熱逼的我不得不剪了...
剛好妖哥也要去剪~說他妹知道有間店不錯^^
也許這就是天時地利人和的大好機會(改頭換面)

左圖
變身前......當兵的時候






















左圖

這就是我頂著長毛的西瓜皮...
後面比較像..可惜沒有照到















下圖是今天去剪的結果...個人感覺比較有型些....
不過這是趁頭髮上還有髮臘的時候拍的...
不快點拍下來做紀念...以後可能看不到啦~~
因為我自己很怕熱...又容易流汗(重點)...
頭頂抹髮臘簡直是讓我身體無法保持"乾"的狀態....
大熱天再加上抹髮臘讓頭頂熱到...我全身猛冒汗...
冒完汗之後...頭髮就塌了-.-...所以我一向不喜歡用髮臘...(我也想用...)

所以趁還沒洗頭之前趕快拍下來...
仔細看..照片中的我其實是留著汗的...這時我在吹冷氣

不知道洗完頭後...會不會變成妹妹頭...哇哈哈哈...
如果真的變成妹妹頭...我選擇去買罐髮臘...
讓自己熱一夏.....
順道一提...我的頭毛是去一間叫 新技髮型 的9號設計師 Pink剪的
人還不錯~也滿可愛很健談~至於功力嘛...就看大家覺得如何啦^^
個人感覺是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