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比賽實在是起起落落....真是讓我看到胃部又隱隱作痛...
建議以後不要在吃飯時間打這麼激烈的比賽...
實在是太刺激了....
從一開始姜建銘的不穩...真是讓我太訝異...
居然只投了1 1/3 就送了日本三分....讓我覺得大勢去已.....
後來不斷的追平~落後又超強再落後......(胃痛)
8局上日本的兩分全壘打真的快讓我心沉到底....不會吧...就這樣...?
沒想到9局下半...張建銘的冷靜選到保送...
加上鋒哥右外野的二壘打(差點變成英雄)....
最後到林智勝的再見兩分打點二壘安打....
讓我整個人從椅子上跳起來...振臂歡呼!!!!!

贏了!!再見安打!!!打下棒球亞運史上第一金!!!
林智勝打出再見安打後那快哭出來的表情...讓我好感動....
日本隊的投手 潮崎健太郎 再投手丘上流的英雄淚....
真的都令人很感動....
台灣隊全隊將士用命...齊力奪下棒球亞運史上第一金...實在是令人動容阿!
不僅林智勝是整場比賽的英雄....其他台灣隊的球員也都是英雄....

還有個落淚的英雄...日本隊的潮崎健太郎......今天你只是在這裡跌倒了!
快點爬起來吧...你真正的戰場還在等著你....
你一定會在日本職棒發光發熱!!
因為你的實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