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次去參加我們公司壘球隊的練習
距第一次去參加已經好久的時間了 = = (大多練習時間都要上班...)

一早醒來(6:30) 拖著很想睡的身體~硬是去刷牙洗臉~整裝出門
本來想要買早餐吃~但要買時突然發現沒帶錢包 = =  (又跑回家一次)

後來順利吃完早餐後~就搭捷運去比賽場地啦
鳳山西站 => 美麗島站(轉紅線) => 獅甲站 下車


由於我是第二次參加練習~
大家還不太了解我的實力跟技術~~
所以我在打擊跟守備練習時...非常賣力...(結果太累...後面的比賽都沒力 XDDDDDD)

我今天是鎮守右外野 (試用)
守備一切ok ...不過到第三局...一個不小心
不聽話的球~因為不規則彈跳 讓我發生接球失誤~讓球隊多失一分 囧 (印象分數被扣很大@@)
其他時候守備~就一切都了ok  該接的都接到了


而我今天的打擊成積   

7個打數 4支安打

1.中外飛球接殺
2.三振(界外的三振)

3.穿越三游間強勁滾地一壘安打
4.中左外野平飛二壘安打
5.游擊上空平飛一壘安打
6.游擊滾地球野手選擇上壘
7.中左外野深遠的三壘安打(差一點拼成場內全壘打...還因此受傷...提前下場 囧)

就差一支全壘打就是完全打擊了@@

---

由於我們只是練習賽~所以沒算局數~
一直瘋狂打下去 從早上8點到中午12點~~

我整個人都快累爆了~
就在11點多左右~~也就是我第七個打席時

我敲出了~中左外野很深遠的安打~
我就一路衝衝衝衝衝~~衝過一壘~~繞過二壘~~就在準備停在三壘時
我發現中外野手傳球的位置不太對...(他們沒做好 cut off )

我在要停未停之間~立即加速衝往本壘.........
結果...........
結果..............................







因為我實在太累了~大概整個運動量已經超出身體負荷

所以當時的腳已經不聽使喚...

身體向前衝~腳卻沒力氣抬起來的留在身體後面...
當然...當然................



就往地上撲下去了

以下兩張照片就是今日撲壘的結果  囧
(傷口照~不喜歡就不要點出來看喔)

左手

右手(腫起來)

雙腳的膝蓋也都受傷了


才第二場比賽  就進傷兵名單了(DL)    真的是囧到極點
因為肌耐力不足~導致大腿無法承受突然的加速...
這就是平常沒在練的結果....-.-
以後跑步真的要跑多點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boy088 的頭像
    rockboy088

    記憶拼圖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