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發現在我舊缸中獨養的一對女王燈
母魚腹部有掛蛋了^^
好開心~~那一陣子都不敢去打擾牠們~~
深怕母於一緊張~就把蛋甩掉了~~~

一直到了上星期~~我發現母魚已經把蛋掛在水草上~
才小心翼翼的把蛋連草夾起來~放在隔離杯裡面~~

話說...從水草中找出蛋....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
我找到眼睛都快脫窗了~才找到6顆...
剩下的隨緣吧....

----------------------------
最近這兩天發現~隔離杯中的蛋~已經可以看到小小的眼睛了~
六顆(應該是~沒仔細數)~~都有看到小眼睛~~~~
這就代表著~~這是有受孕的蛋~~~

很久之前我的女王燈也掛過蛋~
我也是照著同步驟~把蛋移到隔離杯~~
後來蛋全部都白化了~沒受精~
真是白忙了一場~~~

不過女王燈小寶寶孵出來後要怎麼養啊~~~~
是跟小孔雀一樣的方法養嗎?
等敷出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