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


雲勒....? (幸好我不是說  白雲勒? XD)
沒錯......今天是個超級霹靂無敵的"大晴天"

漫步愛河~在下午兩點無雲的晴空中
我就快要被晒成肉乾了  XD



快看...
連愛之船都罷工停駛  
可見有多熱         XDDDD



雖然真的非常非常的熱...
但是我還是努力著拿著相機亂拍~
看看技術能不能進步些~



在這種萬里無雲的晴空下
再加上是上班日
愛河真的沒什麼人~呵~~
(誰像我這麼瘋......熱成這樣還出來拍照)
但這樣才符合我要拍的感覺!



但到最後還是受不了了~
躲在樹蔭下乘個涼~~
本來想說2~3點應該會比較不那麼熱...
結果.....還是囧..........



休息了一下~走過中正橋底下看看~
這邊我也好久沒來了耶~~
今年加這一次~好像只是第3還第4次而已~
而且都是晚上來~(下午爆熱)

今天來居然有個特別的發現~就是.......



哇塞!!
有人在玩風帆耶!!!(應該是這樣唸沒錯吧@@?)

很久以前有看過有人在建國橋附近玩~
也常有聽聞這邊有人在玩風帆~
今天終於讓我再看到一次啦~~



愛河  風帆  立德棒球場
三個主要的景組合成一張非常漂亮的影像

讓人心情不自覺就放鬆了下來
整個感覺非常的輕鬆~
看著這漂亮的景色~
呵啊~~~~這才是人蔘啊!



話說~這些玩家也真厲害~~
我猜他們應該是在中午就開始玩了!
真的很佩服他們 XDDD
有幾個人還有跌下去水裡過~~呵呵~~~



看著他們如此的專注~
不知道他們是否知道有人在拍他們~~
我猜他們是知道啦~
哪有大熱天拿單眼在那邊亂拍的(太明顯)



最後再放一張遠景照來當結尾

這是今天經過愛河意外的收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