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步道咖啡館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67號
電話:07-2231881
鄰近捷運站:高捷橘線 文化中心站 (離出口不到5分鐘距離)



這間咖啡廳  最早好像是阿威帶我來的
我蠻喜歡這間咖啡廳給我的感覺!

進去裡面感覺是  享受  悠閒
雖然只是小小的一間店
但卻比其他高檔裝潢的咖啡廳的感覺好太多了!



這是店門口的小書桌
有一些資料可以取閱



招牌



這是吧台喔~
吧台上  放了些酒瓶
不太了解酒的我    也不知道這些是不是真能開來喝~呵 
我很少喝酒的



這是大帥哥文建
本來想拍他若有所思的表情
但是拍出來卻是有點想偷笑的表情 XD

臉在往右轉過來一點點  再帶點哀怨的眼神  會更有fu 喔   哈哈哈哈



吧台上 疑似水果酒的東西~



吧台



這杯應該是我點的  冰拿鐵
因為時間久遠    有點忘記了  哈哈哈

透過簡單的光與影呈現
讓這杯咖啡更有味道了



這是二樓景色
不知為什麼  我們來的時候  常常被安排到廁所前的座位 XDDD
跟廁所超有緣的~~



二樓的前半段
有很多很多書籍可以閱讀喔~
不論中文  原文

還有本特殊的留言本   哈哈哈
如果有來這間店記得帶筆來寫啊~~



這是二樓的樓梯旁
有個小座位  很有味道的小座位  哈



從另一面照過去



每個來店的客人
店家都會先招待檸檬水啦 
而且是用上圖左的那種綠色酒瓶裝的喔
很特別   水不夠還可以請店員幫妳加

-------------------------------------------
後記:

這間店在週末時  人還不少
比較適合幾個好久過來聊天談八掛

如果在平日  也很適合自己來這邊靜靜的享受咖啡的濃純
簡簡單單的看一本書  就這樣 一個美好的下午  就花費在這美好的氣氛中

這邊還蠻常見到外國人來喝東西的
也常看到有人帶著筆電或書本來享受人生~
喔~對了~~如果有需要看書的話  可以跟店員說要照明用的燈喔 XD

最後  我真的還蠻推這間店的感覺  我很喜歡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