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卡拉包泰式餐廳
   地    址:高雄市中正三路53號
   電    話:07-236-7668  07-2387638  訂位專線:0932858347
   營業時間:AM 11:30~02:00  PM 05:30~10:00 
   價    位: 50~300(?) (沒有服務費)
   鄰近捷運站:高捷橘線 信義國小站
   食記日期:2012/10/20



這是店門口
裡面的裝潢乍看之下  還會以為是夜店
其實不然~
它可是道地的泰式料理喔~~

交通方面  離高雄捷運 橘線 信義國小站 相當近
步行很快就到了 :)



這是菜單
餐點的價位  其實都不算低
人多吃會比較划算喔~!!

我們這次點了四道菜

蝦醬空心菜
辣炒打拋肉
蝦餅
椒麻雞  <= 注意這道喔~~ 哈  不在菜單上

服務人員會詢問辣度
小 中 大 辣 皆可  也可選無辣喔!
此次來 是選小辣



這是店內的擺設~
上面男生的照片 應該不是老闆年輕的時候的樣子吧?



餐具  來到泰式餐廳  果然是要銀製的餐具啊!!
順道一提  這間餐廳的白飯
是由服務人員幫忙盛在盤子上的喔~ 自己不需動手



這是餐桌的桌巾
餐桌下面都繡有亮金金的布唷~~



這是很像夜店吧檯的廚房
桌上都有擺東西了  所以應該不能坐那邊~~

這霓虹燈打下去  真有夠像夜店的 XD
裝飯的銀器就在畫面右下角



這是第一道菜  辣炒打拋豬肉
選小辣的我們  對我而言算是微辣而已
小弟平時不算太常吃辣  也不太能吃太辣~~
所以愛吃辣的  可以放心點中辣以上

微鹹微辣的打拋豬  加上一點九層塔提味
算是一道不錯的料理  可以拿來配飯吃~

不過因為沒有碗  所以似乎無法集中湯汁來拌飯 ~



蝦醬空心菜
這道空心菜 可有著濃濃的蝦醬味
但又不會太過鹹  辣度也適中
還不錯~



這道應該就是傳說中菜單上找不到的 椒麻雞

份量 ??? 單價 ???   所以要點這一道  一定要清楚的問一下喔 :)

不過這道椒麻雞 我覺得是一絕耶!!
它不像一般常見的椒麻雞  一大塊下去切成好幾塊
而且是像雞米花(或鹹酥雞)那樣 一塊一塊的!!

再來說它的醬汁  盤子最下面有濃濃的醋酸味
其實當服務生端來時  我已經先被醋酸味小嗆了一下 XDDD

雞肉上的  蒜頭 味道不重  只略帶了淡淡的蒜香
沒特別注意  會不知道有吃到蒜頭

再來要說 香菜 這秘密武器
原本小嗆的醋酸味  在你合著香菜吃下去的那一刻...
ㄟ...就不那麼酸了耶!? 好神奇~~  整個把味道中和且向上提升了!!
(不敢吃香菜的就 囧rz 掉了)

這道好吃好吃!!!!  但不知道多貴? XDDDDDDD



炸蝦餅

說句實話吃到這蝦餅  我真的懷疑我之前所吃過的蝦餅都是便宜貨 = =
這蝦餅夠厚!! 不油膩不乾澀 且裡面真的有蝦 XDDDDDD

加上他們的沾醬(我忘了拍 -.-"")  是甜甜的沾醬

蝦餅+甜甜沾醬  好吃好吃好吃  這盤也是吃光光喔!!!



近拍一下蝦餅的厚度~~
我還真的有吃過外面""薄""蝦餅呢!!  囧a


後記:

服務人員相當親切有禮貌 
上菜也非常迅速

然後帳單上老闆的字我看不太懂~哈
下次要注意 XD

這間店  我推~~~

下次想吃火燒島跟檸檬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