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805.jpg


今天來介紹一間名店  六傳屋  麵鋪

這間麵鋪  位於京都非常熱鬧的四条河原町一帶
但它不在大路上 而是隱身在先斗町內

也是人氣名店唷

DSC_8381.jpg

先斗町是一條很小的巷子~
石板路加上兩旁緊臨的町屋  整個就相當有日本風味
整條路主要都是賣吃的居多
居酒屋~串燒~洋食......等 一堆


六傳屋則在先斗町中段的部份~如上圖
若在入口處步行前往  5分鐘內會到

若搭乘地鐵的話 於阪急河原町站下車 一號出口出站
京阪電車的話 在祇園四条下車

DSC_9809.jpg

先來看看店外觀~
傳統的日式町屋 加上簡單的擺設
真的超有日本風味~

DSC_9812.jpg

近看一下菜單

店內有中文菜單  也有會說中文的店員
放心不用怕~

除了有名的担担麵外  還有火鍋  炒飯炒麵  土手燒 餃子...等

DSC_9816.jpg

我們大概在晚間七點四十左右到
店內還是滿席的情況

不過沒等很久  就有位置了~
但是在二樓

店員有說明 二樓有限時間 為2小時內
*上二樓須要脫鞋

DSC_9814.jpg

因為我們剛好四個人一桌~
所以先上樓

一樓還有些散客在等吧台前的座位

看上圖 剛離席的客人點了不少~
有火鍋 有土手燒~有啤酒......等

光看  我就餓了 XD

DSC_9840.jpg

坐上二樓和式座後  看著菜單  真想全部來一份 XDDDD
但怕吃不完  還是有所節制~~

這是最先上來的  土手燒跟啤酒

土手燒就是以味噌為醬料燉煮的食材
我們有點了  豬肉串 大根(蘿蔔) 雞蛋
有點後悔沒點馬鈴薯吃看看~(我猜應該會很入味)

豬肉串疑似是先炸過再拿去燉煮~
配上味增醬跟蔥花  頗對味
肉串好吃  還有脆酥的外皮~  美味

DSC_9847.jpg

這是大根(蘿蔔)跟雞蛋

大根很好吃~蘿蔔加上味增醬燉煮的味道  光想就很好吃~
雞蛋我沒點  不過後來是我吃的 XDDDD

原本沒點就是怕說是水煮蛋而已~
端來時  顏色看起來~不怎樣~

沒想到一吃下去  卻頗有味道  簡直快變味增滷蛋了 XDDD
還不錯~!!

DSC_0656

最後合體一照~

大根 150円
雞蛋 150円
豬肉串 200円

真的有點後悔沒點馬鈴薯吃看看  味道應該超棒QQ
還有看到別桌點的餃子  超~級~大~一顆~~

只好等下次了~~QQ

DSC_9848.jpg


這是我點的黑芝麻担担麵~  850円
湯的味道 鹹度ok(微鹹)  香氣度 則是~~幾罷婚(100分)
這湯的味道  很特別且迷人~又濃又香~  差點飛天了 XDDDD

美  味  !!

湯內還有一些小小肉塊~類似絞肉那樣~

然後來講麵條  我覺得是一絕!!!
六傳屋的麵條 微粗 ~ 相當Q彈有咬勁~好吃好吃~!! 激推~!!

我覺得他們的麵條比一些拉麵店的麵條還要棒的多了 @@
這一碗 黑芝麻担担麵 相當值得~好食~!!

DSC_9854.jpg

這一碗是紅麻辣担担麵  850円

服務生一端來  光是看到麵的顏色就生火~
味道很不錯~ 辣度也ok 
我吃辣僅是普通程度而已 (對我而言是有一點辣) 
這碗紅麻辣担担麵  還是算辣的 應該介於中辣等級

但麵條跟黑芝麻担担麵不大一樣
它是屬於細一點的麵條~

口感方面  個人覺得輸給了黑芝麻担担麵的麵條了~
但總體上仍是好吃的~

DSC_9852.jpg

這一碗  日本一麻辣担担麵  850円
根本是今晚的最高潮 XDDDDD

我一看到整碗麵的顏色我喉嚨都覺得痛了起來  哈哈哈哈
湯上面有三種不同色的辣椒  黑紅綠  擺滿了碗面

我完全不敢喝 XDDDDDDD
女友說  湯超辣!! 喝了一口  覺得會鎖喉  只好就吃麵不喝湯 XDDDDDDDDD

我有試吃了麵條  跟黑芝麻担担麵的麵條是一樣的~Q彈好食~
只是這麵條  我才吃了一小口  整嘴都麻掉 XDDDDD

是有沒有這麼麻辣啊!!??!!  沒錯~!! 真的很麻辣  哈哈哈哈

相較於前碗 紅麻辣担担麵 這辣度根本是2倍以上  哈哈
建議不吃超辣的  點紅麻辣担担麵 即可


DSC_0653

這是扣肉炒飯~ 850円
上面灑了好多白芝麻增添香氣
還有蔥花跟高麗菜~
看起來也頗好吃~  份量不算大
要再搭個飲料或小吃比較ok


DSC_9806.jpg

最後 
先斗町的六傳屋   我是推薦的~
有機會來四条河原町一帶的朋友~可以來試看看~
吃辣的朋友  當然就推日本一麻辣担担麵了 XDDDD

下次有機會再來  要吃看看火鍋+餃子+土手燒~~


六傳屋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下樵木町199
營業時間:12:00~14:30(L.O.14:00)17:00~23:00(L.O.22:00) *L.O. 指最後點餐
電話:075-212-9224
座位:46席
定休日:無
交通方式:阪急 河原町站 1號出口 步行5分

*全店可吸煙



arrow
arrow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